红星美凯龙强势入驻寿光 招商发布会12月23号启动

2013-12-13 14:3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本报讯】 随着经济和房地产行业的迅猛发展,人们在对于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也日益凸显。中国家居流通行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在集团总部的战略部署下,2014年将强势入驻寿光市场。至此,红星美凯龙集团在山东市场的战略布局上又迈出了标志性的一步。1223号,红星美凯龙寿光店招商发布会将盛大启幕。

   红星美凯龙创业27年,已在全国90座城市开设了超过120家大型连锁家居mall,连续5年跻身全国民企500强前50位,以实力铸就了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入驻寿光,为布局山东市场的雄心又书写了华丽的一笔。凭借“一丝不苟,视信誉为生命;勤奋务实,视今天为落后”的企业精神,红星美凯龙正将一流的品质和完美的服务展现在寿光人民面前。携手6万平方寿光最大家居MALL   共享菜都财富盛宴。 

  寿光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Mall,雄踞寿光新汽车站——文圣街、菜都路绝佳地段,是寿光市重点打造的西城高端商贸聚集区,西邻亚洲最大的农产品物流园,每天汇聚万千人流与钱流,昌盛繁荣交相辉映,青银高速(原济青高速)、荣乌高速环绕周边,交通便利,四通八达。随着寿光市政府大力投资西城区的开发建设,项目周边的住宅区也越来越成熟,仅投资方诺城集团开发的住宅项目就包括苏州园、海德公馆、英伦公馆三个住宅区,总建筑面积达90多万平方米,可容纳一万多户居民,加上西城庞大的居住圈,为寿光商场提供了大量的消费客源,寿光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Mall的诞生,将全面颠覆寿光市家居行业零散分布现状,携手全球顶级一线品牌入驻,全力打造寿光第一品质家居核心商圈,消费群体覆盖寿光百万人口,同时辐射广饶、青州、临朐、昌乐等城市。

   按照集团总部安排,1223号红星美凯龙寿光店招商发布会将在寿光市文圣街(新汽车站对面)将盛大启幕。招商发布会的盛大召开,预示着红星美凯龙寿光店已经正式转入了紧张的开业筹备阶段。目前,红星美凯龙项目已进入项竣工阶段,预计2014年正式对外营业。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