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一日游

2018-10-28 16:25:00    作者:谢辛宇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今天,我来到了高密这个我欺盼了很久的地方。

  在去的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还有同学表演节目,大约9点的时候,我们才到高密。

  莫言,曾经住过的地方,不过,跟我的老家有几分相似,我爸说

  我们离他的老家很近,我的老家是昌邑的。只不过间隔了一个

  桥而已。

  还有他们的秧歌,也是和我们一样,连调子都一样。我非常喜欢这个调子。因为有我们家乡的味道。这让我有点想家了。

  高密,历史悠久,悠久的历史参观完之后我才知道这位伟人的不易,再一想到我们现在的生活,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

  下一站我们又去了武术馆,认识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从古至今,我们不禁赞叹祖先的智慧与伟大。

  之后,我们又去品尝了当地的美食——高密炉包,大家都吃的非常开心,那是真的非常美味。

  莫言小学,老师带我们进了莫言的班级,还领读了莫言誓词,让我们仿佛置身到了莫言的那个年代,也充分了了解了莫言当时的学习环境,整个学校,还没有现在的别墅面积大,也体会到了当时学习环境的困苦,但莫言还是学出了成就,学出了光彩。

  我还发现我竟然会一点,虽然是巧合,但我还是有一种成就感。我还看到了真正的武器,什么狼牙棒,大刀这一次我算是涨了一回见识。

  下午,我来到了泥老虎的家乡。我们还做了泥老虎,虽然只涂了涂色,但是了解了他的内部结构。

  我们还看了高密的画,做工十分精美。我们在里面逛了一的多小时,差点出不来了。

  又是要离别的时候了,我不愿意与大家分开,可是天下无不散的酒席,最终还是分开了。

  这一次,我算是见识到了传说中的高密,高密我一定还会再来的。

  高密,真是一颗璀璨的明珠。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