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之旅

2018-10-28 15:43:00    作者:胡日升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高密是春秋名相晏婴、东汉大经学家郑玄、清代大学士刘墉、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的故乡。被称为中国民间艺术“三宝”的扑灰年画、泥塑和剪纸,久负盛名。

  今天由我们刘导和张老师还有家委会的家长们,带领我们莫言的故乡―高密。在前一天晚上,我还想要拿着作业到车上去写作业,但我妈说,在车上根本写不下去,所以没有让我带作业,结果上了车,才真的发现,车上一晃一晃的,根本写不了作业,我便在车上开启了游戏之旅,结果老师又不让玩手机,没办法,最后只能开始我的梦境之旅了。

  过了一个半小时,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先是去了莫言的故居,参观了莫言的家园,看到了没有小时候在贫困环境下还奋苦读书学习,荣获了诺贝尔文学奖,我们现在在冬天有暖器,夏天有空调,有窗户,还有高级的一体机,在这样好的环境里,我们还不应该勤奋学习吗?我们还去了莫言的小学,看到了破烂不堪的桌子,古老的大黑板,和凹凸不平的泥土地,走路都能被绊倒,顿时觉得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为国家做贡献,后来我们又去了李仙小学,看到了小弟弟,小妹妹做的一些泥老虎,不禁有些手痒,还有一种想要和他们一决高下的想法。最后,经过老师的精心培训和努力,还是没有他们好,但是,如果还有下一次,我一定会做的更好!更精致!

  我们来到了最后一个景点,参观到了丰富多彩的国画,还有各种人物白描,作为一个六级国画的人,这里面任何一幅画都是满级中的高手才能画出来啊!都是国画中的极品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一次旅行,让我收获万千啊!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