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说潍坊

潍坊评出2012"最美护士"

2012-05-09 17:15:00    作者:于明效 任小明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白衣天使 爱美丽 潍坊寿光 2012最美护士
[提要]2012年潍坊市寿光妇幼保健医院首届护士职业形象与服务礼仪大赛暨2012护士节庆祝晚会隆重举行,院长贾中华出席晚会并讲话。经过个人赛和团体赛比赛,最终评出最佳综合素质奖、服务礼仪规范奖、最佳职业形象奖、优胜奖,团体赛一、二、三等奖。

 

 

 

  大众网潍坊5月9日讯(记者 于明效 通讯员 任小明)2012年潍坊市寿光妇幼保健医院首届护士职业形象与服务礼仪大赛暨2012护士节庆祝晚会隆重举行,院长贾中华出席晚会并讲话。经过个人赛和团体赛比赛,最终评出最佳综合素质奖、服务礼仪规范奖、最佳职业形象奖、优胜奖,团体赛一、二、三等奖。

  “白衣天使”《欢聚一堂》

  晚会在一曲《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近年来,寿光妇幼保健医院注重护士人文素质的培养和服务品位的提升,多次外出参加护士职业礼仪学习班,组建了护理礼仪教学队,对全院护士长和全体护士分期分批进行培训。另外,护士礼仪教学片即将制作完成。

  在”三好一满意“活动中,妇幼保健医院护理部提出了“重塑天使形象,提升服务品质”的实践活动主题。本次护士职业形象与服务礼仪大赛,就是护理人员职业风采的一次全面展现。

  圣洁的天使,默默地奉献

  经过预赛,共有4名护士进入个人赛决赛环节。个人赛包括自我介绍、场景演示、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参赛选手表演的《劝阻吸烟》、《入院接待》、《巡视病房》等场景演示,充分展示了护理人员热情、周到的一面。

  妇幼保健院的护士们不但业务能力强,而且多才多艺。个人赛的才艺展示环节,刘敏的诗朗诵《圣洁的天使》等节目,充分让我们看到了护理工作者如圣洁的天使,不求回报,默默地奉献。

  寿光妇幼保健医院开展优质护理服务以来,全院护理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优质护理服务实施方案,将工作做深做细,护理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认可。工作中涌现出许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护士。

  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护理工作是需要团队合作的,团体赛的情景剧表演由护士根据真实故事自编自演,充分体现了协作的重要性。

  《夜间急诊》、《爱心呼唤》、《银海路38号》、《新贵妃醉酒》、《如此挑剔》、《真情-无悔》,参赛选手一个个精彩的情景剧表演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当白衣天使换上生活装

  大家都知道白衣天使在工作中的形象,可是换上生活装之后的她们又是什么样子呢?晚会最后,寿光妇幼保健医院模特队的闪亮登场让大家见识了白衣天使的别样魅力。

  附:优质护理服务标兵名单

  朱建萍、杨晓梅、桑晓燕、周玉霞、杨思超、王玉静、刘平、刘长娥、李伟凤、张培娟、桑杰、张娜、王慧、宋金芝、张文惠、张彦方、王伟洁、董丽娟、杨洪兰。

王晓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