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孟加拉9291途径

2017-11-23 17:1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据世界贸易组织WTO规定,孟加拉作为欠发达成员国家,可获得对发达国家医药产品和临床数据专利保护的豁免,可生产任一款世界新药的仿制药。

  根据世界贸易组织WTO规定,孟加拉作为欠发达成员国家,可获得对发达国家医药产品和临床数据专利保护的豁免,可生产任一款世界新药的仿制药。
  得利于这一规定,“孟加拉制造”的药品目前已出口到包括欧洲市场在内的108个国家。根据出口促进局介绍,孟加拉国今年上半财年的出口收入达168亿美元,其中3790万美元收入来自于药品出口。孟加拉国约97 %的药品需求可通过国内生产满足,制药业堪称孟加拉的高新技术产业。
  制药新贵,泰克诺(Techno)药业
  作为孟加拉国第三大药品出口商的泰克诺(Techno)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卫生组织,成立于1996年,通过了ISO 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是孟加拉目前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药品生产企业,也是占该国出口药品总额前三的大型制药龙头企业。2014-2015年度药品出口总额约占孟加拉全国药品出口总额的1/10。
  泰克诺药业拥有严格按照欧盟标准设计施工的先进厂房等设施,引进最新的制药设备,配备了最先进的科研器材,完全符合ISO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体系、美国ANAB、ORI、IAF国际认可论坛、世界卫生组织GMP等世界一流生产管理规范和技术标准。


  孟加拉药品监督管理局(DGDA)公布的全国药企出口排名,泰克诺(Techno)公司排名第三

  据了解,泰克诺药业也是第一个将冻干粉末药剂引入孟加拉的制药企业,从2009年至今,泰克诺药业通过德国Helm AG公司将 MPA注射液提供给孟加拉国最大的机构类买家--计划生育局(DGFP),成功帮助政府实施计划生育方案。同时泰克诺药业参与多个企业社会责任(CSR)项目,积极为社会作出贡献,致力生产低收入人群也买得起的药品。
  在满足孟加拉本国药品需求的同时,泰克诺药业已向亚洲、非洲、欧洲等多个国家或地区出口了各种抗肿瘤药物。目前,泰克诺药业生产的一系列药品已被BRAC、 Radda MCH 、FPAB、玛丽斯特普国际组织等在内的国际及本国非政府组织列入药品采购目录。
  探索抗肿瘤领域,成就显著
  经过多年积淀,运用医药领域的专业经验,泰克诺药业开始生产抗癌药物,并取得了令业内瞩目的成就。截至目前,Techno研发生产的化疗药物奥沙利铂、紫杉醇、曲妥珠单抗、5-氟尿嘧啶、醋酸甲地孕酮、阿那曲唑、卡培他滨、卡铂、顺铂、环磷酰胺、多西他赛、盐酸多柔比星、盐酸表柔比星、依托泊苷、盐酸吉西他滨等种类齐全,靶向药甲磺酸伊马替尼、伊立替康、甲苯磺酸索拉非尼、厄洛替尼等近50种抗肿瘤类药物,出口给世界各大医院与药店,并获得一致好评。

  而泰克诺药业合法仿制并成功上市的AZD9291,成功为世界各国的普通家庭肺癌患者打开了一扇求生的绿色窗口。
  众所周知,肺癌是死亡率最高的肿瘤,其中大约有85%的病例是非小细胞肺癌。对于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超过50%的抗EGFR治疗获得性耐药性(比如易瑞沙、特罗凯、凯美纳的耐药)是由基因T790M突变引起的。因此,第三代EGFR抑制剂Tagrisso(奥希替尼,AZD9291)成为易瑞沙、特罗凯、凯美纳等耐药后的最佳选择。但是由于阿斯利康原厂生产的奥西替尼,一个月的费用高达1.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近8万元,即使目前中国上市的泰瑞沙,每个月的费用也高达5.1万元。对于普通百姓而言,长期服用的治疗费用无疑是个天文数字。
  而泰克诺药业上市的AZD9291仿制药,不仅价格亲民,而且在活性成分、给药途径、剂型剂量、使用条件和生物等效性上和原研药完全一致,在临床上可相互替代使用。只要出具相关资料,所有患者及家属均可直接向泰克诺药业申请直邮购买个人使用的药物。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