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保险业真情服务暖人心

2014-03-26 13:24:00    作者:   来源:人民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近年来,潍坊保险业积极践行服务承诺,出险后迅速核损定损,快速理赔,用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保险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使得互助济危、人文关怀、和谐社会的保险服务不断深入人心。
    近年来,潍坊保险业积极践行服务承诺,出险后迅速核损定损,快速理赔,用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保险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使得互助济危、人文关怀、和谐社会的保险服务不断深入人心。

  闻灾而动 太平洋产险潍坊公司紧急反应

  2014年1月13日,昌邑市石埠镇某纺织厂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引燃了生产车间、机器设备及存货,损失严重。太平洋财产保险潍坊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赶赴火灾现场查勘,并上报分公司,启动大案处理流程。据核实,被保险人投保财产基本险,清单属估价投保,房产建筑物、存货保额合计1012.8万元。秉着“快速定损就是减损”的原则,1月15日,保险公司核损完毕并与厂方达成协议,签署损失确认书,最终确定损失金额为118万元。从接报案到与被保险人签订损失协议仅用了3天时间,做到了主动、迅速、准确、合理,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誉。

  意外伤害 新华保险潍坊公司快速赔付70万

  日前,一位客户家属将金灿灿的,写有“快速理赔显诚信,新华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新华保险潍坊公司。“我们不懂保险,也不知道怎么理赔。新华保险公司理赔人员不仅帮我们跑手续,而且还对我们很负责任,帮我们增补了申请项目,进行司法鉴定,争取了最大合法利益。我们全家都十分感谢新华保险!”这位客户家属激动地说。

  原来,被保险人孙玉龙(化名)经营着一家颇具规模的企业,曾在2011年1月1日购买新华保险公司福如东海终身寿险,附加安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补贴医疗保险,附加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后于2011年1月30日又购买了新华保险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两份保单合计年缴保费1.4万元,保额为52.9万元。

  2013年5月11日,因涉及一起经济纠纷,孙先生在与对方争执中被对方用钝器击打后脑部,导致严重颅脑损伤,因为伤势过重,一直处于植物人状态。事后伤人者被判处有期徒刑,但伤人者无民事赔偿能力,赔偿部分无法履行。孙先生的突然受伤导致企业无法正常经营,资产被用于偿还债务。孙先生原本优越的事业和家庭生活全面崩塌,看着巨额的医疗护理费用及躺在病床上的孙先生,家属救助无门,欲哭无泪。

  孙先生的妻子钱女士忽然想起了孙先生曾经在新华保险买过保险,于2014年1月7日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到新华保险潍坊公司进行理赔申请。公司经核实情况,孙先生发生事故属于保险责任,先行满额赔付了医疗费30800元。为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理赔人员按照保险合同条款及孙先生的伤情,对其理赔申请的项目进行补充增加。理赔人员委托司法鉴定中心对孙先生进行伤残鉴定,鉴定结果达到了新华保险关于全残标准、重型颅脑损伤的重疾标准、一级意外伤害伤残标准。公司赶在2014年春节前,完成了孙先生的全部保险责任赔付金给付,共计赔付699359.67元。

  意外身故 幸福人寿快速赔付50万

  被保险人李先生,淄博市人。2013年8月30日,单位为其在幸福人寿潍坊公司投保了幸福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幸福附加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附加意外伤害住院津贴医疗保险。9月18日,被保险人李先生在一住宅小区20楼的楼顶工作时不慎从楼上摔下当场死亡。幸福人寿潍坊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报上级公司,山东分公司和潍坊公司的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单位进行了情况核实,并将公司理赔服务所需资料、注意事项向单位负责人做了说明,当10月25日公司收到李先生法定继承人的理赔申请材料后,立即启动大额赔案上报机制,于11月8日案件结案,将50万元的理赔款打入受益人的账户。

  意外车祸 阳光人寿快速赔付23万

  被保险人郭先生,自2012年11月起,在阳光人寿高密公司公司投保“阳光人寿定期寿险、附加意外伤害保险”保险,保额合计共237000元。2013年10月,不幸因车祸身故。阳光人寿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立即启动了大额案件理赔快速处理程序,安排专人赶赴现场及相关单位开展调查,并协助客户整理、填写理赔申请资料。此份理赔案件也是阳光人寿山东辖区自开办此项业务以来,最大的一笔赔付。

  案件于2014年2月8日结案,后阳光人寿公司将237000元保险金交到受益人手中。被保险人郭先生的父亲非常满意,并代表家属表达了谢意。由于阳光人寿人性化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在遭受丧子之痛时得到了安慰。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