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常青林寿光项目揭牌仪式启动

2013-10-29 22:4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0月29日上午,“中国平安常青林”揭牌仪式在潍坊寿光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举行,来自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平安人寿潍坊支公司、中国青基会、寿光市人民政府、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行业协会等领导及120多名平安客户代表出席了活动。当天,大家在双王城环水库林区载植100余株毛白蜡,为“常青林”再添绿色,践行“低碳100”行动。
  

  1029日上午,“中国平安常青林”揭牌仪式在潍坊寿光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举行,来自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平安人寿潍坊支公司、中国青基会、寿光市人民政府、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行业协会等领导及120多名平安客户代表出席了活动。当天,大家在双王城环水库林区载植100余株毛白蜡,为“常青林”再添绿色,践行“低碳100”行动。

  上午 10点30分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寿光市人民政府首先表示了对本次公益项目的支持和欢迎。揭牌仪式上平安人寿分公司、潍坊行业协会、山东省青基会等相关领导也做了重要讲话。中国平安青岛分公司徐副总表达了本次项目的重要意义,她说:“万亩平安林”是中国平安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推动的环境公益项目,也是低碳100行动的重要公益项目。项目自2012年开始启动,计划每年在全国十个地区共营建一万亩平安林,致力于环境建设,改善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环境责任。种下绿色,福泽山水。浇灌未来,造福子孙。中国平安专注为明天,与您共创绿色未来”。

  

  

  此项活动旨在通过平安林揭碑、集体植树、树木认领等方式,引导青少年和社会公众从小事做起,用行动践行、树立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投身保护绿色家园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家乡生态环境事业做出贡献。所以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响应和媒体的关注。揭幕仪式后,100多名平安保险公司客户代表,与所有工作人员一起植树造林。平安保险公司的客户李女士说:“今天的栽树虽然很累,但是感觉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绿色环保意识,应该从每个人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

  

  

  

  据悉,“低碳100”是平安首创的低碳环保项目,其将100条具体的低碳举措贯彻至企业的经营管理、业务发展、日常办公等各个环节,并从运营、业务和公益等维度,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绿色行动,建设低碳企业,推动绿色金融。低碳100行动启动两年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和响应。相信今天植下近千亩“山东潍坊寿光常青林”将会号召更多的企业、社会公众共同参与,营造绿色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