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浩瀚:潍坊人民广场

2014-07-03 14:09:00    作者:张浩瀚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张浩瀚 德润国际双语学校 三年级二班

  人民广场是潍坊较大的广场,它位于潍坊市市政府办公楼的南面。广场北面是胜利东街、东面是东方路,南边是健康东街,而西边是北海路。 

  广场上有一座高大的建筑物,那就是青少年艺术中心,从它上面俯视,就像一个翩翩起舞的风筝。在艺术中心里,可以学各种各样的本领,如:画画、唱歌……,我还在那里学过画画和钢琴呢。 

  春天,广场上的树木郁郁葱葱,美丽极了。潍坊是有名的风筝之都,一年四季肯定少不了放风筝的人,尤其是春天。天上的风筝五彩缤纷:有展翅翱翔的老鹰,有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长长的、像龙一样的龙头蜈蚣风筝,极为壮观。晚上,人们放夜光风筝,那些“小星星”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 

  夏天,广场上的音乐喷泉是最吸引我的。每当夏天的夜晚,广场上会有许多乘凉的人,当到晚上八点,音乐喷泉就会准时喷出,水柱随着音乐声忽高忽低,有时还会来回摆动,就像在跳舞,好看极了。孩子们在喷泉里三五成群的走来走去。虽然人们的衣服都湿透了,但是大家玩得都很开心。 

  秋天,树上一片金黄,像黄金一样,一阵微风吹来,树叶便发出“沙沙”的声音。地上的落叶却很少,估计是环卫工人都把它们给打扫干净了吧。 

  冬天,下雪了,地上一片雪白,天上的雪花缓缓飘落,树穿上了雪白的外套,少年宫披上了雪白的披肩,让人觉得仿佛来到了仙境。踏上去,舒适而又柔软。 

  人民广场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也是我最爱去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