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铭:惩狼记

2014-06-30 17:17:00    作者:陈一铭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陈一铭 潍坊市北海双语学校 三年级五班

  这是一片美丽的森林,这儿有碧绿的草让我们这些小动物玩耍,还有粗壮的大树让我们这些小动物庇荫和荡秋千。一条清澈的小溪水,蜿蜒流过,我们在清凉的溪水里追逐打闹,快乐幸福的生活着。

  可是,有一天,一群雄壮的狼来了,他们凶残的抢夺、毁坏原本属于我们的家园,森林变成了荒地,大树都被他们砍掉拿去建造房屋,他们还放火烧掉了小草,用来种植上大片的庄稼,甚至在清澈的溪水里洗衣服,洗澡,把小溪弄脏了。

  我们不能继续在这生活了。

  小松鼠说:“我们必须把这些可恶的恶狼赶走!把原本属于我们的家园夺回来!”

  “可是我们有什么办法呢?”小兔说。

  狐狸转了下眼珠说:“了!我们虽然打不过他们,我们可以智取,大家一起来设一个陷阱,把那些粗鲁愚蠢的狼困起来,让他们不能继续作恶。”

  猫头鹰说:“那我们该怎么做呢?”

  擅长挖土坑的地鼠说:“有了!我可以在地上钻一个大洞,然后铺上草,让他们掉进去,怎么样?”

  大伙异口同声地说:“这个办法不错!”于是大家分好工,一起忙活起来。

  陷阱很快准备好了,小猴子负责把狼引过来,因为他是最灵活的,大象和狗熊先生负责搬运大石头,来把洞堵住,松鼠负责从树上摘一个蜂窝扔到洞里,于是“引狼计划”开始了。

  小猴子不一会儿就把那群凶恶粗鲁的狼惹过来了,小猴子在树林里飞跃着,狼群在后面追赶着,到了陷阱的地方,因为狼群一心只想追赶猴子,没有注意到危险,“噗通”掉到了陷阱里。

  这时候,小松鼠把蜂窝扔了进去,大象和大熊也急忙的把石头扔了进去,狼群在坑底大吼:“愚蠢的动物!快把我们放出去!不然有你们好看!”

  小兔说:“可恶的大灰狼,你破坏了我们的家园,我们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大灰狼被石头砸的满身是伤,在坑底哀求道:“对不起,是我们错了,我们发誓只要你们放我们出去,我们马上离开,再也不来了。”

  大家都同意了,大象用鼻子把满身是伤的狼们救了出来。

  从此狼再也没有回来过,我们一直快乐幸福的生活着。

  指导教师:路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