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俊驰:家园——之动物乐园

2014-06-27 16:32:00    作者:冯俊驰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冯俊驰 潍坊中新双语 二年级四班

  我家有五口人,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我,我们相亲相爱生活在一起,但有时也会发生一些小的争吵,在我眼里,我们家的每一个人都像一个动物,我们家就是个快乐的动物乐园。

  你猜妈妈是什么?哈哈,她一定是一只爱吼的母老虎,每当她感觉我做的不对的时候,就会大发她的狂吼功,吓得我们一家人都不敢作声了,她有时也像虎妈妈一样护犊子,爸爸在批评我时,她也会吼爸爸,她大部分的时间还是像一只和蔼的虎妈妈,把我放在她的怀抱里生怕我会受到伤害,让我在她的呵护下快快长大,我最喜欢我们家里的这只可爱的母老虎。

  我爸爸是只辛勤的老黄牛,他不太爱说话,总是默默的爱护着我们,他每天出去上班辛苦的工作,有时会忙到很晚才回来,他从来不和妈妈计较,他总是说妈妈是女人,需要我们俩的保护,我爸爸还像牛一样倔强,他爱抽烟,妈妈吼他,我也给他藏起来,可是他就是不听我们的劝告,还是一直在抽。每次说到这个话题他总是笑着说:“不了,以后不抽了。”可他总也改不了。爸爸还像牛一样有用不完的力气,他力大无比,家里的脏活累活都是他来干,等我长大了,也要和爸爸一样能干。

  还有我的爷爷,爷爷最疼爱我,他最听我的话,他总是说他是老公鸡,我是小公鸡,我们俩是一伙的,我妈妈在吼我的时候,都是他出来保护我,让我脱离母老虎的虎爪。爷爷还真像一只老公鸡每天他都起的很早,他也很勤劳,我们家的地都是他来拖,最了不起是他还会修理各种东西,只要坏了的东西到他手里就会变好,还真是神奇。

  奶奶是鼠奶奶,她是采购员,天天往家里背好吃的东西,每天去菜市、超市挨家逛,买我们每个人最爱吃的食物和我们家里必须用的物品。奶奶还是我们家里的养生专家,她做出来的饭那叫一个色、香、味俱佳,她还会每天不重复的变着花样的给我们做好吃的,把我们一家人都养得白白胖胖的。

  哦!对了,还有我呢,我是小公鸡,每次吃饭都会掉的哪儿都是,妈妈就会说我是鸡刨饭。我是我们家的中心,也是他们的宝,我有时很乖,也有时会很调皮;有时逗得他们哈哈笑,也有时会惹的大家火冒三丈,打成一片;有时他们会为我忙的焦头烂额,也有时会对我置之不理。他们都很爱我,也很爱他们,我们相亲相爱生活在一起。每个动物都是我们的属相,你猜着了吗?这就是我们的家

  ------快乐的动物乐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