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翊涵:美丽的家园

2014-06-27 16:21:00    作者:丁翊涵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丁翊涵 潍城区永安路小学 三年级五班

  潍坊,这是一个多么响亮的名字,世界各地的人们都知道它,那是因为,这里碧水环绕、风景优美、土特产丰富,而且它还是世界闻名的风筝之都。我从小就生活在这里,它在我心中是个美丽的城市。

  清晨,当我背上书包踏上上学的道路时,你看那马路上,干干净净、一尘不染,那是清洁工人的功劳。马路两旁的花草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树绿荫浓,在这个炎热的夏季,让人感到一丝丝凉爽。在茂密的枝叶中,透出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它们的样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那样鲜艳、那样美丽。

  在市中央,有一条弯弯曲曲、蜿蜒百里的河流,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白浪河,它像一匹美丽的绸缎,终年不息,缓缓流淌着。瞧瞧那碧绿碧绿的河水,能倒映出河上和河岸上的景物,像一幅画,又像海市蜃楼,美极了!

  潍坊的人民特别好客,每年的四月份都举办风筝会。这里的风筝造型优美、色彩艳丽,因此,吸引了不少国内外的风筝爱好者齐聚这里,共享风筝盛宴。在这里生活的人们,邻里之间相互团结、互帮互助,小区里、街道上到处洋溢着和谐的景象。

  潍坊的土特产有很多,最有名的是青萝卜。古谚语:东北人参莱阳梨,不及潍坊的萝卜皮。还有吃着萝卜喝着茶,气的医生满街爬之说。潍坊的萝卜这一地方品牌,

  以其独特的魅力走出了潍坊,走向了国内外市场,成为了潍坊人民的骄傲。

  美丽的潍坊、美丽的家,美丽的家园,我爱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