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潍坊"非常作文"挑战赛热门作品排行榜TOP10!

·全部作文 ·大赛官网  

潍坊"非常作文"9月开题 晒出"我最得意的作文"

2014-09-02 15:42:00   作者:刘小双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编辑:焦雪

  大众网潍坊9月2日讯(记者 刘小双)伴随新学期的开始,潍坊“非常作文”中学组正式开题,本期不再限定同题,鼓励学生晒出“我最得意的作文”。

  “非常作文”开赛至今,多采用固定题目与话题作文相结合的形式,在同一书写范围内展现了潍坊学生多元的写作风格和思辨精神。本期“非常作文”大赛进一步扩开视野,题目为:我最得意的作文。不设置固定话题,凡是学生原创作品均可投稿。意在引导学生梳理自己不同时期的作文,在梳理中加深体会;鼓励学生珍藏自己最得意的作文,在珍藏中提升水平。

  参赛要求:

  文体不限,字数800到1500字。诗歌、奇文等不限字数。内容新颖、务实、贴近现实,能展现新时代中学生的综合素质。

  征集时间:

  9月1日至15日,通过大赛官网提交作品。获奖名单将于10月初在大赛官网公布,奖品由大赛主办方潍坊学大教育统一发放,请提交作品时注意填写正确联系方式。

  奖项设置:

  冠军奖1名奖品为潍坊学大教育提供的3G版学习平板电脑(价值4980元)+奖金600元。优胜奖3名奖品为潍坊学大教育提供的学习平板电脑(价值1980元)+奖金300元。优秀奖5名奖金100元。入围奖50名,奖金20元。

  作品提交:http://weifang.dzwww.com/zbzt/zwds/index2.html

伴随新学期的开始,潍坊“非常作文”中学组正式开题,本期不再限定同题,鼓励学生晒出“我最得意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