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潍坊"非常作文"挑战赛热门作品排行榜TOP10!

·全部作文 ·大赛官网  

潍坊"非常作文"中学组8月赛题公布 挑战"平凡之路"

2014-08-01 11:00:00   作者:刘小双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编辑:焦雪

  大众网潍坊8月1日讯(记者 刘小双)潍坊学大教育杯“非常作文”大赛8月赛题公布,著名作家安意如为大赛命题——《平凡之路》,鼓励中学生要在日常生活中善于发现,在成长中多加思索,在阅读和写作中收获快乐。

  8月比赛题目:《平凡之路》

  作品要求:文体不限,字数800到1500字。诗歌、奇文等不限字数。内容新颖、务实、贴近现实,能展现新时代中学生的综合素质。

  命题人:安意如

  安意如,80后自由写作者,1984年6月20日出生于安徽绩溪一个普通工人家庭。2005年9月,出版传记文学《看张爱玲画语》。2006年8月,出版文学随笔《人生若只如初见》和《当时只道是寻常》。2014新出版《聊将锦瑟记流年:黄仲则诗传》,作品深受中学生喜爱。

  奖项设置:

  冠军奖1名,奖品为潍坊学大教育提供的3G版学习平板电脑(价值4980元)+奖金600元。

  优胜奖3名,奖品为潍坊学大教育提供的学习平板电脑(价值1980元)+奖金300元。

  优秀奖5名,奖金100元。

  入围奖50名,奖金20元。

  所有获奖同学都将获得大赛获奖证书一份。

  征集方式和时间:

  8月1日至15日,通过大赛官网(http://weifang.dzwww.com/zbzt/zwds/)提交作品。

  8月15日至月底为评奖环节。

  获奖名单将于9月初在大赛官网公布,奖品时间由大赛主办方统一发放,请提交作品时注意填写正确联系方式。

潍坊学大教育杯“非常作文”大赛8月赛题公布,著名作家安意如为大赛命题——《平凡之路》,鼓励中学生要在日常生活中善于发现,在成长中多加思索,在阅读和写作中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