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潍坊"非常作文"挑战赛热门作品排行榜TOP10!

·全部作文 ·大赛官网  

潍坊非常作文大赛5月比赛征集延长至6月5日

2014-05-30 13:35:00   作者:刘贝贝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编辑:焦雪

  大众网潍坊5月30日讯(记者 刘贝贝)潍坊首届“非常作文”大赛5月赛题为“家的味道”和“开卷有益”,二选一,受假期影响,作品征集时间延长至6月5日,端午节期间仍接收作品。

  本月比赛邀请到2009年和2011年语文高考阅卷老师杨光老师点题,“家的味道”和“开卷有益”与近期社会热点息息相关,对高中来说,可当做高考语文作文模拟。入围优秀奖的作品将有专业老师点评,也是一次提升写作水平的好机会。

  学生可登陆大赛官网(http://weifang.dzwww.com/zbzt/zwds/)提交、查看作品。征集时间延长至6月5日,大赛官网提交系统在端午节期间继续开放,爱好写作的同学可以利用假期创作出理想的作品。

潍坊首届“非常作文”大赛5月赛题为“家的味道”和“开卷有益”,二选一,受假期影响,作品征集时间延长至6月5日,端午节期间仍接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