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潍坊"非常作文"挑战赛热门作品排行榜TOP10!

·全部作文 ·大赛官网  

潍坊“非常作文”三月优秀组织奖名单公布

2014-04-24 13:24:00   作者:刘贝贝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编辑:焦雪

  大众网潍坊4月24日讯(记者 刘贝贝)24日,潍坊首届“非常作文”网络挑战赛3月月赛优秀组织奖名单出炉,潍坊一中、潍坊七中、寿光市稻田镇王望初级中学、山东潍城经济开发区中学和高密四中文慧学校这5所学校获得荣誉证书。

  潍坊首届“非常作文”挑战赛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教育局、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网管处、大众网联合推出。3月“时间都去哪儿了”的主题紧扣当下热点,接地气又能挖掘学生的思想深度,作品提交数量突破8000篇。

  此次获得优秀组织奖的5所学校,在40多所参赛学校中,从组织效率、参评作品数量和优秀作文入选率等各方面均略胜一筹,获奖证书于近日颁发。

  4月“在线的青春”则由“微博红人”延参法师点题,网友对此非常期待,“绳命,是剁么的回晃;绳命,是入刺的井猜”,大众网网友将其经典语录搬了出来。

  4月,还会有怎样的精彩作品,我们拭目以待。

  

  

  

24日,潍坊首届“非常作文”网络挑战赛3月月赛优秀组织奖名单出炉,潍坊一中、潍坊七中、寿光市稻田镇王望初级中学、山东潍城经济开发区中学和高密四中文慧学校这5所学校获得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