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潍坊"非常作文"挑战赛热门作品排行榜TOP10!

·全部作文 ·大赛官网  

潍坊"非常作文"大赛50篇优秀作品评分公布

2014-04-16 14:54:00   作者:刘贝贝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编辑:焦雪

  大众网潍坊4月16日讯(记者 刘贝贝)潍坊首届“非常作文”挑战赛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教育局、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网管处、大众网联合推出。3月赛题为“时间都去哪儿了”,比赛受到师生和网友的广泛关注。16日上午,十位权威评委为50篇优秀作品的评分公布。

  评委构成为大赛顾问1名、市委宣传部资深专家1名,市教育局专家1名,团市委专家1名,大众网1名,市作家协会2名,优秀语文老师2名,国韵作文专家1名。

  50篇优秀作品评分如下:

潍坊“非常作文”网络挑战赛50篇优秀作品公布

潍坊首届“非常作文”挑战赛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教育局、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网管处、大众网联合推出。3月赛题为“时间都去哪儿了”,比赛受到师生和网友的广泛关注。16日上午,十位权威评委为50篇优秀作品的评分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