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王毅凡新歌首次披露 正能量筑梦大学校园

2018-11-15 10:30:00    作者:   来源:红网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王毅凡;新歌;大学校园;农大;好久不见;农业大学;颤抖吧阿布;请赐我一双翅膀;萌妃驾到;最后的武林
[提要]日前,2018第五届“新航道杯”中国农业大学校园风采大赛决赛活动现场,新生代青年演员王毅凡作为特邀表演嘉宾,首次公开献唱新歌《好久不见》。作为正在稳步上升的新生代青年演员,王毅凡在破十亿网剧《颤抖吧阿布》、《萌妃驾到》等作品中都有不俗表现。

  日前,2018第五届“新航道杯”中国农业大学校园风采大赛决赛活动现场,新生代青年演员王毅凡作为特邀表演嘉宾,首次公开献唱新歌《好久不见》。据悉这次披露的尚未公开发行的新歌是王毅凡原创作品,结合了个人经历及真实感悟,自作词作曲制作而成。演出现场反响热烈,气氛十分火热。

  当日中国农业大学活动上,王毅凡除了受邀作为特别演出嘉宾以外,还作为活动评委之一,就中国农业大学在校大学生们的精彩节目进行了点评。“我十分喜欢大学校园的氛围,农大的同学们都很热情,也都很有才华,这次有机会来农大跟同学们近距离接触真的非常开心。”王毅凡表示。

  作为正在稳步上升的新生代青年演员,王毅凡在破十亿网剧《颤抖吧阿布》、《萌妃驾到》等作品中都有不俗表现。所参演的热门影视剧《最后的武林》、《请赐我一双翅膀》、《江山故人》等也蓄势待发。王毅凡表示自己内心始终不曾忘记从学生时代起就钟情的音乐,时刻在积蓄生活中的灵感,会努力自我充实创作出更多的作品。

  “希望你们在生活中遇到迷茫的时候都能回到这里,回到你的母校,说句‘好久不见’,想想自己的奋斗是为了什么。”王毅凡在表演结束后对农大的大学生们说。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