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曝终极海报危机汹涌

2018-06-29 14:32:00    作者:杨静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四大天王 新闻评论 海报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水月 最强反派 新鲜感 沙陀 武则天
[提要]徐克电影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6月28日曝光终极海报。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曝光两张终极海报,狄仁杰、尉迟真金、沙陀忠、圆测、水月全员现身,神情肃穆。

   徐克电影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6月28日曝光终极海报。

   《四大天王》中狄仁杰将遭遇“最强反派”。对于“最强反派”,徐克表示对创作最大的兴奋是“造出一个比所有人厉害的人物”。此次不仅狄仁杰、尉迟真金、沙陀忠、武则天全员回归,更增添圆测、水月等神秘角色。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曝光两张终极海报,狄仁杰、尉迟真金、沙陀忠、圆测、水月全员现身,神情肃穆。武则天于几人身后露出“稳操胜券”的神秘微笑,然而其身后的神秘背景又似乎暗示“天外有天”:不明触手汹涌而来,压城之下更是一片兵荒马乱。而徐克亦表示,狄仁杰成为一个系列的核心,便在于“演员跟人物的魅力”,更表示系列电影要让观众感到熟悉又陌生。相应对于新角色圆测与水月,徐克则表示希望给观众“新鲜感”与“一种意想不到的惊喜”。(文/杨静)

  12345678910下一页 12345678910下一页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