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熊梓淇爱情大斗法 爱奇艺夏日练爱剧《我和两个他》不容错过

2018-06-28 16: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熊梓淇 张子枫 奇艺 林圆 爱情故事 肖恩 我和两个他 恩怨 入狱 剧集
[提要]大众网娱乐   今日,由张子枫、熊梓淇领衔主演,刘剑羽、刘奕畅、夏若妍、洪士雅联袂主演的校园轻喜练爱剧《我和两个他》曝光了一组爱情大斗法主题海报和互怼版预告,全程高能、令人忍俊不禁。熊梓淇饰演的肖恩白天是高智商数学天才、晚上却因为一部相机拥有林圆暗恋对象周洋的记忆。

  大众网娱乐   今日,由张子枫、熊梓淇领衔主演,刘剑羽、刘奕畅、夏若妍、洪士雅联袂主演的校园轻喜练爱剧《我和两个他》曝光了一组爱情大斗法主题海报和互怼版预告,全程高能、令人忍俊不禁。《我和两个他》讲述了张子枫饰演的鬼马少女林圆和熊梓淇饰演的数学天才肖恩因一部神奇的相机产生的逗趣爱情故事。海报中张子枫和熊梓淇两人瘫倒在地,二人互揪着对方头发,咬牙切齿,毫不留情。预告中林圆和肖恩飞机上相遇,又在酒店住进了一间房间,最后双双被警察带走。在校园再次遇见后就开启了互怼掐架,为捉弄对方怪招奇出的疯狂模式。据悉,该剧由爱奇艺出品、娱乐咖承制,7月份将正式登陆爱奇艺。

  张子枫熊梓淇双双“入狱” “恩怨”夫妇互斗停不下来

  海报中的张子枫熊梓淇可谓针尖对麦芒,只见两人瘫倒在地,互揪着对方头发,毫不留情。如此紧张又亲密的关系不免令人好奇,两人究竟有何“过节”?一同发布的预告片给出了答案。

  预告片中,林圆与肖恩在飞机上相识。因肖恩举止和造型十分怪异,脑洞大开的林圆把肖恩误认为坏人,两人更阴错阳差住进同一间房间,这下林圆更认定肖恩图谋不轨,僵持不下的两人最后双双被警察带走,自此结下梁子,开启互怼模式。

  活泼外向又大胆的林圆主动发起攻击,数学天才肖恩也不甘示弱,两人从教室斗到跆拳道馆,从语言攻击到武力击打,为了战胜对方可谓无所不用其极。但在斗法的过程中两人也渐渐产生情愫,比如林圆在跆拳道馆受伤,肖恩爆发男友力抱起林圆向医院飞奔。虽然一路上两人仍处于“搏斗”模式,但欢喜冤家变甜蜜情侣的套路呼之欲出。

  遇上两个“他” 开启另类青春练爱剧

  青春校园剧无疑是暑期最火热的下饭剧,《最好的我们》等一大批同类剧集的出现有效弥补了此类题材剧集的空白,但同类剧集的扎堆也导致观众审美疲劳。与众不同的是,《我和两个他》创新性地给男女主加上了一段特殊的际遇。

  熊梓淇饰演的肖恩白天是高智商数学天才、晚上却因为一部相机拥有林圆暗恋对象周洋的记忆。原本普通的二人爱情故事却不得不成为三人行。白天林圆要和肖恩斗智斗勇,晚上却陷入有周洋记忆的肖恩的温柔陷阱,有趣的设定打破了观众对传统青春题材剧的刻板印象。三人究竟如何和解?最终谁才能成为林圆的白马王子?

  7月,爱奇艺《我和两个他》给你答案。据悉该剧将每周三、四晚20点更新两集,VIP会员则可抢先看全集,一口气追完林圆与肖恩的爱情故事。炎炎夏日,来这样一部解暑下饭剧可好?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