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西街潍坊七中东大门以西至西1门段重新开放

2019-01-22 09:28:00    作者:赵春晖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018年9月3日起,潍坊第七中学地下过街通道工程开工建设,福寿西街长100多米的一段道路进行全封闭施工,车辆只能绕行。1月21日,记者来到该路段看到,经过数月紧张施工,目前封闭的这段福寿西街已重新开放,车辆可以正常通行了。不过,目前过街地下通道还没有完工,无法使用。

  2018年9月3日起,潍坊第七中学地下过街通道工程开工建设,福寿西街长100多米的一段道路进行全封闭施工,车辆只能绕行。1月21日,记者来到该路段看到,经过数月紧张施工,目前封闭的这段福寿西街已重新开放,车辆可以正常通行了。不过,目前过街地下通道还没有完工,无法使用。

  封了四个多月,这段路重新开放

  2018年9月3日起,潍坊第七中学地下过街通道建设工程开工,对福寿西街潍坊七中东大门以西至西1门以东约100米的道路进行全封闭施工。该工程原定工期到2018年12月8日。后来工程量增加,工期延长到了今年1月20日。

  记者了解到,由于该路段是全封闭施工,虽然封闭的路段不是特别长,但是却将福寿西街长松路至三里庄路段“隔断”,东西向行驶的车辆只能从三里庄路或长松路绕行,给市民正常出行带来了不便,还影响了部分公交线路的正常行驶。

  1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该路段看到,经历过一次延长工期后,目前修路路段的围挡已全部拆除,道路已经开放,地面上还铺着毡布,还处于道路养护阶段,没有铺设沥青,但车辆已经可以正常通行了。

  “盼了几个月,这里终于重新开放了,特别高兴。”城区鲁发名城小区居民刘先生说。

  地下通道还在建,开放时间待定

  据了解,该路段之所以进行封闭施工,主要是为了配合潍坊第七中学地下过街通道建设工程。很多市民以为路面放开通行,地下过街通道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不过,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主干道已开放通行外,目前道路南北两侧仍设有围挡,不让行人进出,地下过街通道还在建设当中。这处地下过街通道已经显露出雏形,但还有很多细节工程没有完工,暂时不具备使用条件。

  据现场施工方人员介绍,目前此处的地下通道尚未完工,由于封路给正常的交通出行带来了不便,他们会尽可能地先对地上工程进行施工,保证地面车辆可以正常通行。对于地下过街通道什么时候能够完工,正常投入使用,该工作人员表示,暂时还没定下来,他们一定会尽快施工,请市民谅解。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