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质疑:百大防鼠靠养猫?

2012-09-06 09:47:00    作者:单姗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超市方对于卖场出现老鼠所做的解释是:潍坊在创城期间卖场内不允许出现动物,猫被关起来了

  大众网潍坊9月6日讯(记者 单姗)8月24日,10岁女孩童童与姥姥在潍坊百货大楼万家福超市九龙山店购物时,被超市卖场内老鼠抓伤,童童的姥姥马上把她送到医院打了狂犬疫苗。童童的母亲多次向万家福超市讨要说法,而超市方对于卖场出现老鼠所做的解释是:潍坊在创建文明城市期间卖场内不允许出现动物,猫被关起来了,所以卖场才出现老鼠。

  对于万家福超市的解释,不仅童童的母亲刘女士不能接受,也引来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质疑:“难道超市里防鼠的措施就仅仅是养猫吗,百货大楼就是这么防鼠的?”

  有网友称:“超市的这种解释也太滑稽了,拿创城来做挡箭牌。难道其他超市防鼠的办法都是养猫吗,卖场内就是不能出现动物,猫身上还有跳蚤呢!这样一个解释居然就把家长打发了。”

  有的网友开始担心此超市的食品安全:“超市卖场出现老鼠,还抓伤了孩子,这不是偶然的。超市里会卖很多熟食,不会也是被老鼠污染过的吧,这怎么能让市民安心购买呢。”“难道就没有哪个部门管理一下吗,这关系到每个市民的饮食健康,一定要严查。”

  得知女童被抓后一直在发烧,很多网友也在担心她的身体:“孩子这么小,一定被吓坏了。虽然打了狂犬疫苗,保不准还会有其他传染疾病的隐患,家长也要时刻观察孩子的身体状况啊。”

  对于此事,8月29日,记者拨通了潍坊百货大楼万家福超市总店办公室的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负责人正在开会,等开完会就会给记者回复,截至现在记者并没有得到万家福超市的任何回复。

  今天,记者拨通了潍坊百货大楼办公室的电话,一位姓李的员工称:“对于此事自己不清楚,负责人都出去了没在办公室,具体情况可以与超市联系。”

沈广安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