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民记者

潍坊白血病女孩微博求助引围观

2012-07-20 10: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欢迎各位网友通过新浪微博和我们互动,您可以@潍坊大众网或@大众网-微观潍坊,与我们分享。
 
  欢迎各位网友通过新浪微博和我们互动,您可以@潍坊大众网@大众网-微观潍坊,与我们分享您生活中的点滴,一段文字、一个表情或一张图片,都可以表达我们对潍坊这座城市的热爱,期待您的参与。

  @白血病女孩李海迪:各位亲爱的博友们,谢谢你们!我昨天下午手机丢失,今早刚看见各位的留言,希望谅解(家里没有电脑)。同事建议通过施乐会求助,我正在准备相关的材料,潍坊晚报的记者也已经与我联系,他们将确认事件真实性。有爱就有未来,有大家的爱,我会继续努力,创造生命的奇迹!

  @白血病女孩李海迪:有爱就有未来—白血病女孩李海迪的求助 我叫李海迪,是山东省潍坊市双台乡渔洞埠村一名普通的农民孩子,父母都是农民,我们都很普通,普通的没入人群中根本就分不清找不到。我们没有太多的要求,没有太多的报负,只是希望...

  @鸢都师兄语录:今夜,在微博上发现了一个昌邑双台的@白血病女孩李海迪 ,她只有100多个粉丝,在微博上发出了微弱的声音求助:找到配型的她却无力实施移植手术。师兄的影响力也有限,但我还是得放大声音呼吁一下!请各位善良的媒体人关注,请各位善良的博友们转发!

  @王俊傑-Jeremy:好坚强的女孩 ,大家一起努力,给他信心,帮助她战胜病魔!

  @小葱榨的黄瓜汁:速哥,帮帮这个坚强的女孩吧~报道下让社会上更多爱心同胞帮帮忙,我们的力量太小了~白血病对女孩来说真的很残忍,海迪加油,有爱就有未来,有未来就有希望,有希望就不要放弃,一定要坚持,坚强下去

  @为2而生:海迪加油!言语虽然无力,但还是希望你坚持走下去。

  @狮王乱弹:希望李海迪能够坚强地挺过去!

  @cv拉皮:多转发一次就有一丝生存的希望,孩子加油雨后的彩虹必定是最美丽的

  @青春的絮语:祈祷祝福,大家献出绵薄之力!

  @轮影小杰GG:这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希望他的坚强能战胜病魔'他自己一个人的力量远远不够'大家扶一把转发微薄'让更多爱心人士和媒体一起扶助她

  @芮澜Sara:可怜的孩子…但愿她会是幸运的一个…

  @quyuzhi1991:让爱传出去,把爱传进来!

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