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民记者

潍坊的大海在等你!(图)

2012-07-16 10: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欢迎各位网友通过新浪微博和我们互动,您可以@潍坊大众网或@大众网-微观潍坊,与我们分享。
 
  欢迎各位网友通过新浪微博和我们互动,您可以@潍坊大众网@大众网-微观潍坊,与我们分享您生活中的点滴,一段文字、一个表情或一张图片,都可以表达我们对潍坊这座城市的热爱,期待您的参与。

  @KEVIN旅行: 潍坊有沙滩了欧也

  @潍坊好网:炎炎夏日,鸢都市民今年消暑游玩多了一个好去处,位于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人工沙滩浴场已经对市民开放。

  @潍坊市旅游局官方微博:潍坊首个海上人工沙滩位于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欢乐海”沿海防护堤二期外侧,是滨海区打造黄金亲水岸线的一个重要节点,试验段全长1.6公里,目前沙滩试验段基础设施基本完成,已对市民开放。

  @演员徐涛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今天去了趟沙滩浴场,感觉非常棒,唯一不足的是卫生不是很好

  @鸢都_微博士 :位于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潍坊人工沙滩浴场免费开放了!从此潍坊又多了个看海、游泳、避暑的好去处

  @云儿云舒:第一次感受潍坊的海,潍坊的沙滩。

  @丐帮总裁V: 希望去玩的朋友不要乱扔垃圾,保护好环境。希望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工作(环卫人员的安排自己垃圾桶尽量多一些,方便一些!)

  @韩镇:潍坊白浪河中段北辰公园还有个千米沙滩万人浴场,淡水。我更喜欢呵呵

  @名字太郁闷:位置搜一下就好,市区去也不是很远,潍坊是海滨城市,当然有海了,只是不像青岛烟台那样在市区,但以后那边会开发起来

  @潍坊吃喝玩乐攻略fun:今天去了潍坊滨海的海水浴场玩夏天想去海边不用再跑到青岛威海去了~周末一家人开车兜着风,来享受沙滩和阳光吧

点击浏览下一张

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