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0家企业参展昌乐宝博会

2019-10-09 10:00:00 来源:  作者: 刘燕

  10月8日,记者从2019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至14日举行。除了国际珠宝展外,本届博览会还将举办11项主题活动,让国内外宾朋尽享珠宝文化盛宴。

  本届博览会以“昌乐蓝·中国蓝”为主题,遵循“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办会指导思想,本着“安全、务实、节俭、创新”的办会原则,按照“宝石为媒、节会搭台、扩大交流、发展共赢”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宝博会平台优势,不断增强“中国蓝宝石之都”特色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将宝博会打造成昌乐县对外开放的窗口、扩大交流的综合性平台,助推昌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

  本届宝博会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主展馆设国际标准展位200个、特装展位3个,已有来自俄罗斯、意大利、泰国、巴基斯坦、印度、斯里兰卡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珠宝企业报名参展。届时,更有大批实力采购商、专业买家到会采购。同时,举办地昌乐中国宝石城现有珠宝加工、经营企业千余家,市场采购能力和潜在消费需求巨大。

  除了专业的国际珠宝展,本届博览会还将举办首届中国国际彩色宝石设计大奖赛启动仪式暨2019中国彩色宝石创新设计高峰论坛、2019中国(昌乐)珠宝电商发展高峰论坛暨国家黄金钻石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昌乐工作站揭牌仪式、珠宝设计大师走进中国宝石城、中国宝石城领军企业评比、2019海内外嘉宾宝都行、昌乐-番禺珠宝企业专题交流研讨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与摄影优秀作品展、淘宝直播与国检珠宝培训中心(NGTC)培训班等十一项主题活动,让国内外宾朋以宝石会友、因宝石结缘,借宝石之窗了解昌乐,尽享珠宝文化盛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