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强化措施全面抓好冬季供暖保障工作

2018-11-16 20:4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8-2019年供暖季临近,为确保今冬全市集中供暖按时、安全、高效运行,青州市住建局及早动手、多措并举,提前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把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加强基础管网建设。引导供热企业集中资金、人员力量,全力推进重点管网工程建设,完成云门山路“汽改水”工程、将军山路供热主管网工程3.7公里;新建丰收路、益正嘉苑等小区市政供热管线,全面确保新接入和改造小区供热效果。同时,推进新能源供热,青州市万信新能源公司利用地源热泵技术对科教园区的前后寺安置区项目进行供热,完成610眼地热井建设,完成总工程量的94%。

  抓好设备检修及燃煤储备。督促供热企业制定维修维护计划,投入5000多万元完成锅炉维修、管网维护、换热站改造和人员培训等工作。目前,各供热企业完成市政供暖管网漏点维修和打压注水。加大调度力度,督促供热企业早购煤、多储煤,确保燃煤不断档、不停热,做好应对恶劣极端天气准备,四家供热企业已有存煤5.5万多吨,能够满足一个月的煤炭用量。

  加快供热直供改造。成立供热直供领导小组,明确全市212个居民供热换热站责任分工,建立完善干部包靠、问题会商、周调度等制度机制,及时协调处理改造工程建设及供暖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目前,14个整体移交及26个实施改造项目已基本完成,切实保障供热质量。(通讯员 王延良)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