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敬畏,精心雕琢,快乐学习集团背后的人才观与教育情怀

2018-03-20 22:4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三月降临,快乐学习2018年春季招聘已经正式启动。在去年的秋季招聘中,校招团队奔赴天南地北的同时,另一群人也跟着他们一同行动了起来,他们就是快乐学习集团教研培训部。集团教研培训部肩负着全集团教材研发、教师培训的重担,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这群精英团队深入了全国各大名校,为拥有教育梦想的学生们提供一场场的专业的试讲培训。对教育,我们心怀敬畏“在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道路上,生动的课堂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集团教研培训部培训师谢老师说,“但是许多拥有教育梦想的学生,因为大学的时候就读的是非师范类专业,缺少实战的机会,而我们希望用公益性质的培训教给他们一些适用的经验和技巧。”

  青岛培训站中的宋老师本次公益培训没有对象限制,许多在校生都来到了培训现场,9月20日中国海洋大学的培训课开始前,培训师宋老师被围住她问问题的学生逗笑了,在这些高校学生们的眼中,我们的老师是“年轻,活泼,有张力,富有激情”的代名词,甚至有人问道:“要在快乐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是不是要具备段子手的潜质?”事实上,不是每个段子手能都成为老师的,但是宋老师告诉大家,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第一步是跳出试讲的“5个坑”—— “课堂逻辑混乱、试讲心态崩塌、教姿教态太丑、课堂板书不清、仪容仪表难忍。”

  西安培训站中的芦老师培训课程上,培训师们身体力行告诉学生为了讲好一堂课要做哪些准备,一堂好课的技术含量有多高,培训师芦老师说:“教育是一件需要心怀敬畏去做的事情,我们希望通过培训,提升这些名校的优秀学生对教育行业的热忱,也希望每个有教师梦的人都能来参加培训,让他们了解到要如何成为一个专业的教师。”同时,教研培训部的试讲培训,也为参加快乐学习校招的同学们提供了“考前辅导”。本次校招的两个主要岗位是超级名师和金牌咨询师,集团的高管副总裁、HR团队以及培训师团队分别前往各个宣讲会现场,当场进行面试,投递教师岗位的应聘者第二天便要进行笔试+试讲,不少参加校招的学生都来到培训现场参培学习。

  认真听课的应聘者对名师,我们精心雕琢2018年校招与公益培训都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虽然快乐学习希望让更多的人爱上教育,但是通过校招的选拔却并不轻松,每个想要加入快乐学习成为一名优秀老师的应聘者,都要经过初面、笔试、试讲以及后续的高管终面这样一系列严格的筛选过程。这一连串严苛的选拔,因为我们相信,当一个行业汇聚了优秀的人才之后,人才会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而我们希望在未来,优秀的老师们能吸引更多的优秀的人才,投身到教育中来,带动整个教育行业的发展。

  正在笔试的应聘者快乐学习集团专业的培训师团队会在这条路上为每位未来名师助力,试讲培训,只是第一步而已。加入快乐学习的老师们将继续接受“未来名师魔训营”“领航计划”等专业培训,同时,快乐学习拥有K12领域一流的企业大学——快乐人才大学,由人才大学打造的新员工培养项目“骐骥计划”也将帮助他们在进入快乐学习后不断地提升自我能力。超级名师不是一日练成的,对名师,我们精心雕琢,对每个快乐人,我们都用心打磨,我们相信,当把很多优秀的人聚集到一起时,他们能释放出改变世界的能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