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令女性心仪男性的绝招_恋爱宝典

2013-06-06 09:43:00    作者:   来源:黑马个人家园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女性;男性;这种;心仪;第一次约会
[提要]用餐后,将你的钱包交给她,由她来买单。在此一再强调,此方法不是要教男性去吃女性的豆腐,正如前面所说的:这是必须在适当和自然的机会下进行的。请切记:不带血的食品,美丽的器皿及分别端出来的料理,是三个用餐中最容易让女性心动的因素。

  第一招#

  用餐后,将你的钱包交给她,由她来买单。在用餐之后,别自己买单,可以藉口要上洗手间然后将钱包交给共餐的女性。对她说“钱包交给你,麻烦你去买单好吗?”由她买单,令她觉得受到重视与信任,如此一来则会自动拉近双方的距离。当然钱包内一定要有足够的钱,否则会弄巧成拙。

  第二招#

  了解女人心中的真正感受:女人有二种奇特的性格

  (1)女性有喜爱高处的习性,在地下室或是低处是无法令女性敞开心胸的,所以得选择能俯瞰或具有视野的地方来约会。在这种地方你不用说话就自然能有罗曼蒂克的气氛,即使是不擅言辞的男性,也能万事OK。

  (2)女性有认定最初的习性。切记第一次见面给予对方的印象往往造成了往后交往成功与否的关键。注意眼镜、皮鞋、领带的适当与否,这是相当重要的一环。

  第三招#

  切实掌握话题,做一个与人情投意合的男性。要想成为令女人轻睐的男性,在距离的拉近上,有一些方法的。面对爱讲话的女性得认真的听她诉说;面对较沉默的女性时得凝神注视对方,所谈论的话题千万别以自我为中心。要作一个掌握话题的男性可试试下面的方法:至少准备五个令对方肯定的话题,引领对方说“好,是”,尽量别在你的话题中加入能让别人说“不”来表示拒绝的材料。再加上引起对方同感或利用对方喜好的材料来当作话题,才能让女性感到轻松。如果这种肯定式的问答重覆了五、六次,那她一定会认为你就是能了解她,与她来电的人。如此一来就渐渐会有一些好的效果。

  第四招#

  碰触女性的次数愈多,则对方愈容易倾心。要碰触女性才能增加彼此的亲密感。但是如果是第一次见面的话,千万不可有此举动。这必须是在有机会下才能进行的。在咖啡厅,餐厅里;最好是选择并列的位置坐,因为选择面对面的座位便没有机会去碰触到对方。在此一再强调,此方法不是要教男性去吃女性的豆腐,正如前面所说的:这是必须在适当和自然的机会下进行的。

  第五招#

  一起用餐,投其所好。第一次约会,要和她吃什么餐点?这的确是个大问题。在此告诉你一些女性对于食物选择上的观点:女性并不喜欢带血的食物,章鱼,虾,干贝,鱼等都是不带血的食物,所以以这些材料为主菜的法国菜,意大利菜都极受女性喜爱。女性也喜欢一盘一盘分别端出来的食物。请切记:不带血的食品,美丽的器皿及分别端出来的料理,是三个用餐中最容易让女性心动的因素。

  第六招#

  作个能够说原谅我的男士。女性基本上对于能原谅她的男士,打从心底就有好感。对于在金钱,时间及交际上能给予她绝对许可的男士,女性们自然为之著迷,甘于依偎在他的身边。对于占有欲较强的男士则给予交际自由的方式较行不通。如果你是这种男士的话,对于你身边的女性就必须有在其他方面不过问的承诺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广安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