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1530”成果,保安全起航

2019-07-11 10:3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530”安全教育模式是东明幼儿园一直实施的安全项目,教育内容贴近幼儿生活,以提高幼儿安全意识为目的,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在实施过程中,幼儿的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并将安全小知识带回家庭,再延伸到生活中。安全教育模式是东明幼儿园一直实施的安全项目,教育内容贴近幼儿生活,以提高幼儿安全意识为目的,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在实施过程中,幼儿的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并将安全小知识带回家庭,再延伸到生活中。为了进一步总结、交流、展示我园“1530”安全教育模式的推进成果,以研促教,以展促学,全面提升我园安全教育教学质量,特举行“1530”安全成果展示,此成果展以评分的方式开展,确立一等奖、二等奖各一名。

  

  “1530”安全教育模式是东明幼儿园一直实施的安全项目,教育内容贴近幼儿生活,以提高幼儿安全意识为目的,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在实施过程中,幼儿的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并将安全小知识带回家庭,再延伸到生活中。安全教育模式是东明幼儿园一直实施的安全项目,教育内容贴近幼儿生活,以提高幼儿安全意识为目的,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在实施过程中,幼儿的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并将安全小知识带回家庭,再延伸到生活中。为了进一步总结、交流、展示我园“1530”安全教育模式的推进成果,以研促教,以展促学,全面提升我园安全教育教学质量,特举行“1530”安全成果展示,此成果展以评分的方式开展,确立一等奖、二等奖各一名。

  幼儿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展示,包括交通安全、自我保护安全、地震安全等方面。展示活动正式开始,各班幼儿认真准备,活动精彩纷呈。 让安全小常识变得通俗易懂,使小朋友们易学易会,安全意识深深扎根于孩子们心中。

  此成果展,各班幼儿展示精彩纷呈,施园长进行总结并给予建议。1.重视幼儿参与度。幼儿作为独立的个体,每个幼儿都要参与其中。2.改进节目形式。大都采用了儿歌的形式呈现,建议用纯音乐,加入对儿歌的理解,并与日常安全相吻合,表现会更加出色。3.细化情景剧表演。题材很新颖,但要更现实化、更贴近生活,运用多组表现。4.与日常生活相结合。在日常生活中以多样化的形式进行安全交流与展示。

  通过多种方式让幼儿掌握安全知识,从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促进每个幼儿的安全和健康成长,保障每个家庭的幸福平安。通过“1530”安全教育实施,幼儿得到多方面的安全知识,有效预防幼儿危险和意外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让每个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张钦妍)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