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机关幼儿园:举办“灵动种植之舞,绚烂运动之花”系列活动

2019-05-16 14:4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健康不断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在当今高速发展的时代里,我们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得到了满足,人们越来越担心健康问题。幼儿作为祖国的花朵,提高身体素质,强健体魄刻不容缓。为了激发幼儿的运动兴趣,满足他们的需求,让幼儿从多方面获得发展,更好的参与到运动中。5月10日,高新区机关幼儿园大班级部开展了“灵动种植植物,绚烂运动之花”系列活动。在有氧运动区中通过不同方式从趣味性、层次性、开放性对环境进行创设,对幼儿增加运动量形成了潜移默化地影响。

  健康不断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在当今高速发展的时代里,我们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得到了满足,人们越来越担心健康问题。幼儿作为祖国的花朵,提高身体素质,强健体魄刻不容缓。为了激发幼儿的运动兴趣,满足他们的需求,让幼儿从多方面获得发展,更好的参与到运动中。5月10日,高新区机关幼儿园大班级部开展了“灵动种植植物,绚烂运动之花”系列活动。在有氧运动区中通过不同方式从趣味性、层次性、开放性对环境进行创设,对幼儿增加运动量形成了潜移默化地影响。

  教师们利用琐碎的时间对我们的有氧运动区,进行环境的创设,一个个鲜活的绿色植物在教师们灵巧的手中,变成了通往孩子们心灵世界的一缕阳光,深深地印刻在孩子们的心中。肥沃的土壤成就了鲜活的生命,有氧的运动成就了孩子们的兴趣。有了绿色植物的加入,孩子们的运动兴趣日渐提高。孩子们不仅可以有氧运动区进行活动,而且还可以去探索绿色植物的奥秘,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培养他们不断探索和发现的能力,有利于幼儿不断发展的需要。

  绿色植物代表健康、和谐、宁静、自然、环保、生命、成长、生机、青春、希望等。绿色能对大脑产生刺激,令人们放松紧张的情绪,而且能吸收阳光中对眼睛有害的紫外线,对保护大脑和眼睛有帮助。幼儿现在正是生理发展的高速期,有了绿色植物的加入,对幼儿的健康发展又多了一层保障。它们美丽的形态、鲜嫩的颜色和勃勃的生机给有氧运动区增添了一抹亮色,让孩子们在健康中运动,在运动中成长。

  虽然种植的过程辛苦,但是能够吸引孩子们的兴趣,增加他们的运动量,促进身体健康的发展。教师们想到这些心中便会涌入一片温暖的天地。再多的苦都会化为过眼云霄,看到孩子们在自己劳动的成果中健康成长,一个个的小脸上充满了笑容,教师们累一点都是值得的。

  本次的活动在教师们欢声笑语中结束。这些绿色植物加入了我们这个大家庭,孩子们在充满花香的世界里自由的畅游。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