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报告百校行”活动走进潍坊德润校园

2018-05-25 15:22:00    作者:王秉芝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5月22日,奎文区德润学校举行“山东省青少年科普报告百校行”活动,省青少年科普专家杨超教授为学校七年级学生作“科技创新”的专题报告。

  大众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王秉芝)5月22日,奎文区德润学校举行“山东省青少年科普报告百校行”活动,省青少年科普专家杨超教授为学校七年级学生作“科技创新”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高教授将自身渊博的知识、丰富的经历,以简明扼要的课件、鲜活生动的图片,用朴实亲切又不失幽默的话语,为学生奉献了一堂精彩的科学普及讲座。通过认真聆听报告,学生对科技创新有了一定的了解,尤其是对科学研究有了更浓厚的兴趣,为以后从事科学研究树立了更大信心和勇气。最后,杨教授为在互动环节中答题表现优异的同学授予了“德润小院士”称号。

  杨超教授,正高级教师,山东省青少年科普专家团成员,首届山东省十大杰出科技校长,山东省教学能手,山东省劳动模范,全国十佳科技教师,全国发明与创新专家团专家,河南师范大学“国培计划”特聘专家,指导学生获省、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奖励及专利600多项,17人次获“山东省少年科学院院士”“中国少年科学院院士”等称号,20余次在省、国家会议交流经验,两次在人民大会堂科技教育会议上做典型发言,应邀为省内外学校做科技创新专题讲座150余场。2018年4月荣获“山东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并被推报全国。

  科普教育通过生动、易懂的方式向中小学生讲解科学知识,能激发他们对科学的兴趣,培养其探索精神。德润学校将继续为学生创造条件,邀请专家教授来校传经送宝,为同学们的成长增添助力。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