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歌尔幼儿园开展“婴幼儿养育服务中心”亲子活动

2018-05-25 15:18:00    作者:张静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0-3岁婴幼儿时期是孩子神经系统发育最快、各种潜能开发最为关键的时期,是孩子发展的机会之窗,是孩子获得智慧的最佳时机。这一时期的教育核心在于提供一个教育营养丰富的环境,对孩子的大脑发育和人格成长进行"激活",从而为其日后的发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大众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张静)0-3岁婴幼儿时期是孩子神经系统发育最快、各种潜能开发最为关键的时期,是孩子发展的机会之窗,是孩子获得智慧的最佳时机。这一时期的教育核心在于提供一个教育营养丰富的环境,对孩子的大脑发育和人格成长进行"激活",从而为其日后的发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歌尔幼儿园婴幼儿养育服务中心近日又迎来了一批可爱的孩子们,他们跟着家长朋友一起参与到精彩的亲子活动中。活动从走线开始,孩子们随着《旋转舞曲》,跟着老师一起围圈走,熟悉一下周边的环境,然后是用"捉小鱼"的方式来做自我介绍,孩子们对这种游戏方式很感兴趣,也很有自信地介绍着自己的名字,初步培养了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

  老师还带孩子们认识了一种乐器宝宝——手摇铃,先学习了正确的抓握姿势,学会排队取乐器,做个有秩序的宝贝,还练习用乐器为乐曲伴奏,锻炼了孩子的节奏感。最后一个环节是精细动作的练习,请孩子们用手指蘸自己喜欢颜料为蝴蝶穿上漂亮的“花衣裳”!

  通过本次活动,婴幼儿感受到与同伴共同游戏的乐趣,家长们也多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看到了自己宝宝潜在的能力。相信通过一次次活动的开展,0-3岁婴幼儿的养育服务工作会越来越好!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