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国际学校黄晓静老师获得高新区语文教学能手

2018-01-05 10:4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根据《关于2017年潍坊高新区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方案》,经过课堂展示、教师教学成绩和教师个人发展成绩三项评比,本次共评选教学能手77名,其中小学45名,初中32名。现公示评选结果:

  大众网1月5日讯 根据《关于2017年潍坊高新区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方案》,经过课堂展示、教师教学成绩和教师个人发展成绩三项评比,本次共评选教学能手77名,其中小学45名,初中32名。现公示评选结果:

  黄晓静老师获奖感想

  今年是我来到高新国际学校的第四个年头,回首这1460个日日夜夜,我对学校有着太多太多的依恋和感恩。活泼懂事的同学们,相扶相携的同事们,可亲可敬的领导们,在这里的每一天,生命都是丰盈的,人生都是出彩的!正如学校一贯的宗旨:让每一个人都有出彩的机会!学生取得好成绩,踊跃参加校级活动,为校争光就是出彩!任课老师认真备课,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就是出彩!食堂师傅烹饪美食,让大家伙大快朵颐,享受就餐时光,就是出彩!校领导体恤老师,关心每一个人的发展,就是出彩!

  出彩是一个听来就让人激动不已的词汇,它是一个动态词汇,像极了我们的人生,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每个人都有实现梦想的权利,每一个人都有出彩的机会!

  作为一个年轻老师,有这样的平台和机会,我唯有感谢和感恩。教学能手称号的获得,有赖于学校对我的辛勤栽培和不离不弃!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学校里的同事们都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鼓励我,那种激励的话语,那些鼓励的眼神,像冬天里的暖阳,暗夜里的星辰,源源不断的输给我能量和能力!

  路还很长,我们在路上。愿我们兢兢业业,不辱使命!愿我们披荆斩浪,乘风翱翔!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