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重仪式10名拳手死磕,WBC中国金腰带花落谁家?

2019-11-19 09:18:00    作者: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北京时间11月17日早上8:00,2019拳盟盛典暨上海国际拳王争霸赛,拳手称重仪式在上海世博大道760号一号运动中心正式开始。

  称重前,所有拳手进行了严谨、专业、安全性的赛前检查。对比赛的进程进行严格的把控,对拳手的自身安全做到保障。为比赛当天做了充足的准备。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图片来源:VPHOTO

  在医疗团队,严格把控下,赛前检查顺利完成。

  图片来源:VPHOTO

  本次比赛三条腰带齐齐亮相称重仪式,一条WBC大中华区国家头衔金腰带,两条拳盟中华(CBU)全国冠军金腰带。

  5组拳手先后称重,达标过秤完成称重。

  图片来源:VPHOTO

  拳手教练在裁判确认下选定比赛用手套,封箱标记,等到比赛当天使用。

  称重现场,一触即发。一场无形的气场大战在现场上演,强强碰面。称重气氛已然达到了高点,一切准备就绪,谁能将腰带高举而起,谁能笑傲盛典现场,只等明日11月18日上海世纪广场“2019拳盟盛典暨上海国际拳王争霸赛”开战。

  此次拳盟盛典由上海农商银行作为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一直以来,上海农商银行积极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在国家体育事业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双方将在拳击教育、大众健身、会员生态圈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最后,特别鸣谢即时影像合作伙伴Vphoto、全球领先的音响视听、信息娱乐系统及企业自动化制造商哈曼以及“西藏好水,世界好水”5100,茅台王子酒、茅台UMEET蓝莓精酿,绿爱珠宝,江淮新能源,外滩英迪格酒店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北京时间11月18日的2019上海国际拳盟盛典暨上海国际拳王金腰带争霸赛,以及此次拳盟盛典一系列活动,必然拳动申城,拳击盛宴,倒计时开启!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