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圣宝 全新宝马3系闪亮登场

2014-01-02 15:1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运动先锋宝马3系做出来做了一件连宝马自己曾经都不敢想的事情,它不仅相对上一代车型(E90)加大了车身尺寸,而且还加入到“L”的阵营里面,为了满足需求,同时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市场,他们推出了价格门槛更低的宝马3系入门级车型,那就是在2013年成都车展上市的宝马316i以及售价为31万元的316i运动设计套装车型。

  

  宝马316i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大家已经很熟悉,其实这台型号为N13B16A的1.6T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就是现款宝马116i所搭载的,正如前代318i一样,入门级排量并不提供给你在动力上的“享受”,但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更具有性价比的产品则更有吸引力。新一代3系动力的另一大特点是采埃孚的8HP系列8前速自动变速箱,它的最主要优势在于能有效降低油耗。

  通过更加密集的齿比、更高效的换挡执行机构、液力变矩器控制尺寸、变速箱结构、重量的优化设计,这款8速自动变速箱在尺寸体积与采埃孚6速自动变速箱相当的情况下,比6速自动变速箱的油耗降低超过6%,同时换挡更加平顺直接。

  事实上,316i在驾驶乐趣方面并不打折扣,车内的人机体验和高配车型没有明显的落差,短轴版的灵活性非常出色,这才是最有味道的操控感,也是3系最吸引人的地方。同时,这台1.6T发动机的油耗相当不错,和1系相比没有明显的增加。316i的动力表现要好过上代的320i,这就足够了,转向更轻松,悬挂也更舒适,这对喜欢宝马的女生来说是个最棒的改变,而并不代表驾驶乐趣已经缩水,宝马在怎样获得更高驾驶乐趣的经验非常丰富,它依然是最富驾驶乐趣的中级车。28万元左右可以购买到一台出自豪华品牌、驾驶乐趣名列前茅、配置及动力均衡的中型车,这无疑是极具诱惑力的。

  

  潍坊圣宝2014年最新量身打造宝马3系,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最周到与奢华的服务,还在犹豫什么,让您尊贵的身份从潍坊圣宝开始体现吧。

  关于潍坊圣宝

  潍坊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潍坊市标志性景观大道—北海路”北首719号,公司拥有双层豪华城市景观展厅,三层多功能办公区域,四层车间辅助工作区域,是目前BMW授权的山东省最大的宝马4S全新设计店。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符合BMW全球标准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