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华厦雪铁龙购全新世嘉 交一万抵三万

2013-07-31 10:0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雪铁龙;潍坊世嘉;潍坊鑫华厦
[提要]WRC九冠王血统够不够震撼?卓绝的欧系品质够不够有力?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代言够不够劲爆?如果你想要追求冠军一样的生活,相信全球300万用户共同选择的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会让你做出最明智的决定!

  WRC九冠王血统够不够震撼?卓绝的欧系品质够不够有力?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代言够不够劲爆?如果你想要追求冠军一样的生活,相信全球300万用户共同选择的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会让你做出最明智的决定!

  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凭借全球300万用户的信赖和选择,成为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品牌首款销量突破300万辆关口、稳居全球中级车市主流地位的畅销车型,同时也证明这款凝聚欧洲车品质、中欧汽车文化结晶的法系欧洲车已成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杰作。在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隆重启动了史无前例的“交1万抵3万”大型让利活动,现在起,到鑫华厦雪铁龙购全新世嘉,即可享受优惠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共享冠军荣耀和激情。

  

  回馈300万用户 交1万抵3

      对以底盘科技独步全球,创享人性科技又充满浪漫气质的法系车来说,300万销量显然是一个前所未有的骄人成绩。此时,东风雪铁龙推出全新世嘉“300万荣耀版”车型,并举办“交1万抵3万”活动,显然要与300万用户同享这一难得的荣耀时刻。

  对于国内世嘉保有用户来讲,全国网点的“冠军之夜”活动、16项专业检测VIP尊享服务、老客户推荐新客户买全新世嘉同享推荐大礼、全球300万荣耀车贴等荣耀大礼,也让300万用户尽享无上荣光。

    问鼎全球300万销量,无疑使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犹如猛虎添翼,以卓绝的竞争实力应对车市的风云变幻,并形成持续强劲的发展势头。有理由相信,与更多消费者分享全球300万的荣耀之后,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将乘势而上,聚集更多消费者,再创下一个百万级的销量新巅峰。

  

  购新车提供店内一站式服务。购税、新车保险配套服务齐全,让您足不出户,新车上牌轻松搞定!

  潍坊鑫华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8809999 售后服务电话:8808123

  地址:奎文区潍州路519号(金宝乐园南2公里路东)

  鑫华厦雪铁龙昌邑直营店

  电话:7169698 地址:昌邑北海路北首(建国汽修厂)

  鑫华厦雪铁龙昌乐直营店

  电话:6286866 地址:昌乐县城309国道温泉酒店西邻300米路南(传媒集团斜对面)


    潍坊车友 团购群: 6511103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