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好又叫座 百大天达推荐中高级车置换首选

2013-05-10 16:10:00    作者:   来源:经销商供稿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日产;潍坊天籁;潍坊百大天达;潍坊汽车
[提要]近日从东风日产潍坊天达专营店了解到,从五月起将在店内正式启动“置换优享 忠诚有礼”的忠诚车主置换活动,只要是符合条件的车主,即可享受原价置换新世代天籁的机会。详询:0536-7368969,全国水晶级专营店百大日产。
  近日从东风日产潍坊天达专营店了解到,从五月起将在店内正式启动“置换优享 忠诚有礼”的忠诚车主置换活动,只要是符合条件的车主,即可享受原价置换新世代天籁的机会。详询:0536-7368969,全国水晶级专营店百大日产。
  新世代天籁作为东风日产的明星车型,3月份上市以来在本市有着不俗的市场的表现,在潍坊天达专营店,记者了解到,从上市至今,就潍坊天达专营店一个店就已经销售了10几台,本地市民对新世代天籁的认可不仅仅得益于新世代天籁产品本身的优势,同时“出险代步”等服务政策也成为吸引市民的重要的筹码。
  
  从五月份开始,凡是符合规定的三个条件之一的车主,均可按照规定原价置换新世代天籁。      
  ①拥有两次置换东风日产车经历,现保有的东风日产车型上牌时间是2011年5月以后的,并用此台车置换新世代天籁将是第三次的客户可享受原价置换;
  ②整个家族直系亲属三代之内,拥有五台东风日产车,至少一台保有车型上牌时间是2011年5月以后的,并用此台车置换的客户可享受原价置换;
  ③在东风日产售后系统上可以查到维保记录,维养记录里程表100万公里以上(营运车辆除外),按照现在同等车型的市场指导价收购;

  同时编辑也了解到,如果市民非常钟情新世代天籁的任意一款车型,又不符合忠诚客户的条件的,也可享受东风日产为市民提供的多种选择的金融服务政策。
  据有关工作人员介绍: 即使不符合忠诚条件,还可以专营店提供多种选择的金融服务政策,可享受“金融直通车”政策,首付款只要车价的20%,剩余费用打包保险保养费用均可分期付款,同时保养、保险、精品等多样化的套餐组合及折扣类型,灵活又实惠,且在店内办理相关金融手续可享受特快办理3天皆可交车,让市民享受最便捷的汽车用车生活。
  针对如此的优惠和贴心的服务政策,很可能会面临车辆不足的现状,潍坊天达专营店也表示:他们已经从总部协调了充足的车辆,只要符合要求的置换车主或者是购车车主,专营店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帮消费者办理好各项手续,以让消费者尽快的享受尊贵的新世代天籁生活时间。
  感兴趣的市民可与专营店直接联系了解具体的细节!赏车热线:0536-7368969,水晶级专营店百大日产。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登陆http://wfbdtda.dongfeng-nissan.com.cn/。
  商家名称:潍坊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36-7368969
  店面地址: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559号

    众众看车团团购群: 65111036

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