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宝昂科拉5月金融购车计划

2013-05-08 15:4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汽车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润宝别克;昂科拉;金融购车计划
[提要] 2013年05月06日-2013年06月04日, 潍坊润宝别克昂科拉5月金融购车计划,首付百分之五十,0利率,0月供余款1年后结清。或 首付5W日供98元 余款36个月付清。
    2013年05月06日-2013年06月04日, 潍坊润宝别克昂科拉5月金融购车计划,首付百分之五十,0利率,0月供余款1年后结清。或 首付5W日供98元 余款36个月付清。
  

    购车赠送价值2000元的大礼包,具体内容:

  贴膜,防护板,挡泥板,坐垫等

     

  昂科拉车身尺寸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278mm/1774mm/1646mm,轴距为2555mm。从身材上来看,别克ENCORE途观CR-V、逍客等热销城市SUV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从市场定位及车身尺寸来看,目前除了未来上市的福特翼搏与其相当以外,能与其直接形成竞争的车型屈指可数。

  动力方面,这款Encore SUV将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式的1.4升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02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01牛米。与其搭配的是一款6速的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1.4T发动机目前依然是进口产品,生产厂商为Opel Wien GmbH。从获得的数据来看,Encore 1.4T MT两驱版综合油耗为6.9L/100km,AT两驱版综合油耗为7.6L/100km,AT四驱版综合油耗为8L/100km。昂科拉(ENCORE)融汇别克全新设计语言与全求平台的最佳基因,以吸引目光的设计 、完美的功能性和众多高档技术,迎合更广泛的入门级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传统三厢车,两厢车以外的全新SUV车型选择。

   

 商家名称:潍坊润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2228766/2228788

  店面地址:潍坊市潍州路399号(金宝会展中心北邻)


  众众看车团团购群: 65111036

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