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标致 207惠达17000分期再赠千元油卡

2013-05-22 12:2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东风标致;潍坊标致207;富华车展;优惠
[提要]5月24日-26日,百大标致富华车展、富华分会馆限时抢车惠,同步举行。店内购车比车展更实惠!赏车试驾热线:0536--7363880

  524-26日,百大标致富华车展、富华分会馆限时抢车惠,同步举行。店内购车比车展更实惠!赏车试驾热线:0536--7363880

  富华车展期间,选择在百大标致购车四大理由:

  1 展棚内备有冷饮、冰淇淋、新鲜水果,比热、炒、闹的富华车展环境更清爽。

  到店有礼,试驾有礼,定车还有礼!礼品赠送更多,比车展现场购车更实惠!

  3 车展三天推出19款特价车,款款经典,性价比爆棚!不怕你不买,就怕你不来!

   4抢车热线:7363880,拨打电话就送礼!

  热销车型推荐:标致207

     标致207近期推出夏日清凉版和运动豪华版,配置全面升级,优惠力度最高可达17000元!207金融分期赠千元油卡。

  

       除了性价比超高,这款小车卓越工艺更是超越了本身的定位和价格。其特有的双层镀锌车身钢板可保证12年防锈,内饰中使用的橡胶、塑料等材料也都经过老化实验,正常使用情况下可保证长达10-15年的使用年限。另外,其所有开启部件,包括门把手、锁、车窗升降器等零部件都经过了10万次的不间断开启实验,远远超出了同级车56万次的实验次数。

      标致308

  标致3082013款一上市,便受到万众瞩目是因为它表现非常出色:其最大的改变在于2.0L车型全系标配ESP1.6L车型搭载“E动战略”高效、经济、环保的1.6LC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由旧款发动机的78KW提升至86KW,而扭矩方面则由原来的142N?M提升至150N?M,功率提升10%,油耗降低10%

  

  308 2013款主推白色与新波尔多红车身颜色,增加LED转向灯,全系标配加热功能外后视镜、内后视镜倒车显示等功能。内饰上真皮方向盘、座椅面料颜色采用全新双色内饰进行搭配,为驾乘人员提供欧系精致、舒适的车内氛围。

      标致408

  全新东风标致408内饰应用黑色钢琴漆面板,视觉质感与触觉质感都很出众,凸显出全新408做工的高品质。而黑色钢琴漆内饰的另一个好处就是无需考虑为新款换代,因为这一设计本身就是潮流,“绝对是经典款”。此外,全新408方向盘采用的两种皮面也成为了它的一大亮点,并结合镀铬元素的新设计,使得高品质触手可得,融合三种材质带给驾驶者五种手感,操控感受更为精准,仅靠触碰就能够感知行车状态。

  

  人们在投资理财中常常提到“低风险、高回报”,而对于一款车来说,最大的风险就是它的安全性能是否可靠。全新东风标致408车身强度最高1600兆帕、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全系标配博士8.1版本ESP电子车身稳定程序、C-NCAP五星级碰撞成绩,安全性能完全值得信赖。

  潍坊百大天狮

  赏车试驾热线:0536—7363880

  地址: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561号百大绿洲南邻


    潍坊车友 团购群: 65111036

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