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雅诺3.0强势登陆 潍坊恒润现车销售

2013-05-08 14: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唯雅诺;潍坊恒润;福建奔驰
[提要] 4月20日,福建奔驰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一款搭载3.OL发动机的唯雅诺(VIANO)车型, 据了解,该款车型在福建奔驰内部代号为唯雅诺E30,它不仅是福建奔驰在2013年推出的第一款重量级高端商务车,还被福建奔驰寄予厚望,将成为其在高端商务车市场扩张份额的主力车型。
    420日,福建奔驰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一款搭载3.OL发动机的唯雅诺(VIANO)车型, 据了解,该款车型在福建奔驰内部代号为唯雅诺E30,它不仅是福建奔驰在2013年推出的第一款重量级高端商务车,还被福建奔驰寄予厚望,将成为其在高端商务车市场扩张份额的主力车型。

  新款唯雅诺E30将于524-26号富华车展隆重推出,现在潍坊恒润奔驰4S店抢先登陆,现车销售,售价449,000-569,000元,性价比十分突出。欢迎莅临品鉴!

  详询:0536-7097999

   

  

      唯雅诺3.0L——实现动力、节能、环保的完美平衡

      唯雅诺3.0L是福建奔驰今年推出的第一款重量级高端商务车,售价449,000-569,000元,性价比十分突出。从外观上看,唯雅诺3.0L沿袭了唯雅诺系列经典大气的商务气质,整体造型简约大气、俊朗沉稳,梅赛德斯-奔驰家族所独有的进气格栅集动力美学与功能科技于一体,可有效控制行驶中的风噪,正中耀眼的三叉星徽散发出的奔驰品牌所独有的强大气场。

  2013款全新唯雅诺3.0L,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全面优化升级的发动机,它搭载全新调校的3.0L M272汽油发动机,采用V6缸布局,最高功率165Kw,最大扭矩290N?m,配合5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具有低速高扭、高速顺畅的特性。此外,唯雅诺3.0L达到国际领先的欧五排放标准,具有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更环保的排放标准,同时,唯雅诺3.0L继承了唯雅诺系列一贯的尊贵感和舒适性,让这款车型在高端商务车市场展现出了更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空间利用率一直是奔驰的优势,唯雅诺不仅继承了这一优势,而且凭借宽大的内部尺寸,可以更加灵活的运用。作为一款面向商务的MPV车型,二三排的空间使用是我们更关注的地方,在实际体验中,唯雅诺的后排座椅不仅可以前后大范围的移动,而且通过拆卸还可营造面对面的会议模式。

   

  

  早在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国产之前,唯雅诺进口车型里就已经有3.0L这个动力级别的车型。经过多年的实践证明,3.0L发动机在跑高速和长途方面的动力表现可以用“游刃有余”来形容,很好地实现了动力和节油的绝佳平衡。由此可预料,唯雅诺E30将会受到更多“实干家”的青睐。

  威霆   Vito   33.9万元起售(8座、9座)

  唯雅诺Viano  41.9万元起售(7座)

  进口唯雅诺Viano  89万元(7座)

  凌特Sprinter      38.8万元起售(1420座)

  潍坊恒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与凤凰大街交叉口南50米路东

  贵宾热线:0536-7097999


    众众看车团团购群: 65111036

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