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标致408优惠8千再赠精品旅游

2013-04-26 11:28:00    作者:   来源:经销商供稿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五一假期;东风标致408;潍坊百大标致店
[提要]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想买款高性能家轿款待朋友,还想带着家人去旅游?4月27-28日到到百大标致购车,即可享高额现金优惠,精品旅游双重大礼!威海大乳山、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时尚韩服城……让您的五一假期精彩不断!现在打电话预约,还送惊喜好礼呢!资讯电话:7363880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想买款高性能家轿款待朋友,还想带着家人去旅游?4月27-28日到到百大标致购车,即可享高额现金优惠,精品旅游双重大礼!威海大乳山、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时尚韩服城……让您的五一假期精彩不断!现在打电话预约,还送惊喜好礼呢!资讯电话:7363880 

   

  

  标致408“E动战略”换芯升级

  以“新升级 大从容”全新姿态,“E动战略”首发车之战略的高品质中级座驾,全新东风标致408在高品质方面的表率可谓亮点颇多。不论2.0L CVVT技术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黄金组合动力总成的运转质感,出众的钣金工艺、细腻漆面打造的大气均衡外观,都是支撑其“品质表率”的有力证明,其针对内饰配置及安全性能的工艺、选材,更是同级中出类拔萃的水准。

   

  

  品质造就舒适 更能成就安全

  全新东风标致408深色内饰座舱凸显极致运动氛围,而浅色内饰不仅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休闲、明亮、温馨的的愉悦心理。搪塑工艺也保证车内环境的最佳状态。全球首席品牌韦巴斯特的天窗,面积同级最大,独有车速感应调节和记忆功能,不论空气、光线,均有与自然融为一体的舒适气息。同时,全新东风标致408搭载同级车中少见的智能分区独立空调系统,它会根据车内乘员的不同需要,调节车内最合适的温度,充分照顾每位成员的身体感官需求,特有光照补偿功能,是人性化设计的良好体现。显而易见,全新东风标致408在内饰上的越级表现,定会让消费者懂得,一款高品质车型,做出表率作用的“素质”都需具备哪些。

   

  

  安全品质上,全新东风标致408更是把表率之道发挥地淋淋尽致。全系标配博世8.1版本ESP系统,有效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和安全。同时,采用大量符合欧洲标准的高强度热成型工艺钢材质,有的钢板强度最高可达1600兆帕,在关键部位采用激光焊接技术拼接成形。配备有标准的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外,还配有特有的“top tether”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以及儿童安全门锁。全新东风标致408无懈可击的安全装备给您和家人的用车生活以全方位的呵护。

  在以往的高端中级车消费观念里,德系汽车在内饰上的做工技艺让人过目不忘。自从全新东风标致408上市至今,这一传统观念正被逐渐打破。作为欧系高端中级车典型代表,在“新升级·大从容”下,全新东风标致408让消费者体验到人车合一的生活情调,无疑是家用中级车中优势独到的品质之选。

  潍坊百大标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7063880

  销售地址: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561号(百大绿洲南邻)


   说车 看车 买车,我们一起团购车

   请加大众网潍坊车友:65111036

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