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6于1月2日上市 舒适感与科技感并存

2018-12-27 09:0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王帅 邵梓浩)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不断深入,伴随着家庭成员人数增多的同时,轿车、SUV已经满足不了很多家庭的需求,周末或节假日与家里老人一起出行,7座的MPV无疑成为了首选。国产7座车型中,广汽传祺MPV一直受到很多车迷的追捧。近日,有消息称广汽传祺全新车型GM6将于2019年1月2日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GM6定位为家用MPV,现已启动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1.5-16.5万元之间。新车虽然与现款GM8为兄弟车型,但设计理念有所不同,传祺GM6采用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风格,鹰眼造型的前大灯搭配立体感非常强的雾灯,整个前脸给人一种大气稳重的感觉。

  

  传祺GM6的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展现豪华的同时科技感非常强。新车采用一体式贯穿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操控区的物理按键有所减少,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两条狭长的镀铬装饰条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拉伸了整个中控台的视觉效果。

  

  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65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安全配置方面车辆标配ESP系统、TCS系统、上/下坡辅助系统、电子手刹,两款高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侧安全气帘等功能。新车除了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蓝牙、手机互联、自动空调等配置。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全部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

  传祺GM6的预售价区间为11.5-16.5万元,其中270T豪华版正式售价将不高于13.5万元。相比较于同级别车型别克GL6、大众途安L,传祺GM6在价格方面更具优势。就外观而言,传祺GM6也相对更显大气。对于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有网友称10多万的价格买一辆7座的MPV挺划算,广汽传祺诚意倍足!对于这款车,你有哪些看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