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磨一剑 小鹏G3高智能互联网汽车上市

2018-12-17 08:5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2月12日,“我的第一台智能汽车——小鹏G3上市发布会”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举办。经过4年的时间,面对种种质疑,只为造一台真正的智能汽车。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讲到,“今天,我们真的做到了。够安全,高品质,真漂亮,挺智能,不太贵,这就是我们为年轻人准备的第一台智能汽车——小鹏G3。”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王帅 邵梓浩)2018年仅剩半个月的时间,此时正是年终购车旺季,在这个时间段购车一是因为年底时很多4S店为了完成全年销售业绩而降价销售,二是因为春节前购车可以开着新车走亲访友,倍儿有面子。而在近期很多车企都想抓住2018的小尾巴,将自家“新宠”亮相上市,小鹏G3也是其中一辆。它被称之为是一辆耗时4年所打造的高智能互联网汽车,“高智能互联网”这个词用在汽车上非常陌生,我们一起去看看它到底有多智能。

  

  12月12日,“我的第一台智能汽车——小鹏G3上市发布会”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举办。经过4年的时间,面对种种质疑,只为造一台真正的智能汽车。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讲到,“今天,我们真的做到了。够安全,高品质,真漂亮,挺智能,不太贵,这就是我们为年轻人准备的第一台智能汽车——小鹏G3。”

  

  小鹏G3市场定位非常准确,针对年轻消费者,所以在外观设计方面想法非常大胆。前脸没有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仅在车牌下方有一小部分进气格栅,以保证动力系统和空调系统正常进行气体交换。新车肌肉线条的设计非常到位,突显了科技感与动力感,符合年轻人对车的审美喜好。

  

  小鹏G3的内饰设计更为大胆,采用了太空驾驶座舱的设计风格,15.6英寸的中控悬浮触摸大屏搭配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拉升了整辆车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全景式挡风玻璃,视野非常广阔。车顶上的360°全景摄像头也可以在中控屏幕上调节,全方位的掌握车辆的外部情况。年轻人见到具有如此科技感的设计风格,想不心动都难!

  

  续航方面,小鹏汽车G3车型的电池组容量有47.6kWh和47.1kWh两个版本。其中,前者工况续航为365km,后者工况续航为 351km ,0-100Km/h加速不到9秒。国内充电桩数量少一直让很多想要购买电动车的朋友发愁。但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坚定地认为充电比换电方便,小鹏汽车是国内唯一自建超级充电站的新造车企业,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落地运营。未来三年将实现1000座超级充电站,以及核心城区5-10公里全覆盖。

  作为一台智能汽车,小鹏G3围绕AI能力、自动辅助驾驶能力、远程管理和操作系统四个维度,构建全方位智能体验,并通过整车OTA升级服务赋予车辆不断迭代进化的能力。价格方面补贴前官方售价22.78-25.78万元,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悦享版13.58万元、智享版14.98万元、尊享版16.58万元。小鹏G3在24小时内销量1573台,对于这样一款智能互联网汽车你有怎样的看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