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自由光上市 售价19.68-31.98万元

2018-12-11 15:2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2月10日,新款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和动力上有所升级(引入2.0T+9AT组合),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19.68-31.98万元。此外,老款自由光还推出了典尚版,售价为18.58万元。

  大众网12月11日讯(记者 王帅 邵梓浩)12月10日,新款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和动力上有所升级(引入2.0T+9AT组合),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19.68-31.98万元。此外,老款自由光还推出了典尚版,售价为18.58万元。

  谈起新款Jeep自由光,它的最大改变在于“颜值”!人与人相处的过程中,第一印象“外貌”非常重要,而对于汽车依然如此。全新自由光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奥哟~基因改变了”。被广大网友吐槽的分体式大灯消失了,换来的是主流汽车采用的一体式大灯,这样的改变使得整车“年轻、帅气”许多,吸引了一大批“迷妹”的追捧!新车的进气格栅与网友预测的一样,经典之作“七孔进气格栅”有所保留,这毕竟Jeep的家族式设计,当然不能丢。

  全新Jeep自由光打开车门的那一刻,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那种感觉,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内饰的整体风格与现车相比差距不大,还是大家熟悉的对称式设计。中控8.4英寸的显示屏拥有720p的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操作也比较流畅。新车搭载的车机系统,除了常规的功能外,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顺应当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全新Jeep自由光还增加了ACC主动自适应巡航系统,不仅可以在高速行驶时使用,也可以在低速驾驶时开启,没有最低速度限制。这一系统将配合全速段的碰撞预警系统,最大程度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新车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等一系列的安全配置。在四驱版本的车型上还将配备新一代轻量化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

  动力系统的变化也是核心看点,新款Jeep自由光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达到23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主要搭载于两驱车型,而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能达到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全部搭载到四驱车型。两款动力全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