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帅气!斯柯达全新两厢掀背车Scala全球首发

2018-12-10 09:3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斯柯达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将其2019款“斯柯达Scala”正式发布,有消息称,新车预计会在2019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并在上半年陆续上市。

  大众网12月10日讯(记者 王帅 邵梓浩)在2018巴黎车展上,斯柯达发布了一款VISION RS概念车,随后该品牌在VISION RS的基础上,打造了一款全新紧凑型5门轿车,并命名为“Scala”。近日,斯柯达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将其2019款“斯柯达Scala”正式发布,有消息称,新车预计会在2019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并在上半年陆续上市。

  时尚靓丽的外观非常吸引年轻人,新车采用了2018巴黎车展发布的VISION RS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外观和垂直的进气格栅条为整车增添了许多运动气息,别有一番韵味。前后大灯组的造型棱角分明、霸气有神,辨识度非常高。车身具有强劲有力的肌肉线条,增加了整车的动力感。关于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62mm/1793mm/1471mm,轴距为2649mm。

  新车内饰造型非常别致,浓郁的运动气息下蕴含典雅稳重的味道。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使车辆更加偏向年轻化。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家族首次搭载9.2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而这一配置将内饰的科技感拉升了不止一个档次。下包围部分以及主副驾驶一侧采用了土豪金的金属拉丝质感的面板,在科技感的基础上再次提升了豪华感。

  多种动力版本是斯柯达Scala的一大亮点,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0T和1.5T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6T柴油发动机。有消息称,预计在2019年后续会推出一款1.0T天然气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0T发动机提供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15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1.6T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各位看官,以上就是对全新斯柯达Scala的简单介绍,这样的外观、配置、内饰符合你的需求吗?至于新车的价格,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太多,网友预期低配车型售价在12万左右可以接受,如果定价太高这辆车的性价比就会略低,至于能否满足网友的预期,等明年上半年就可以揭晓答案啦。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