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标致207原价包牌 再享万元大礼

2013-05-09 10:2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百大标致;207;钜惠
[提要]潍坊百大天狮,十年感恩路,献礼母亲节暨车展启动仪式,与5月12日火热开启。活动当天全系车型底价出清,例行车展政策。确保最低价格,207原价包牌 再享万元大礼,优惠17000元起。活动当天定车的客户,立即签署保价协议。我们承诺如若定车价格高于车展价,我们即刻补偿差价。

  十万火急,您敢出价,我就卖!

  百大标致旗舰店落成在即,标致207等现车无底线清库,钜惠17000元起!

  总经理签售,承诺最低价!电话预约就送礼!

  询 7363880 7363880

  

  

  

  潍坊百大天狮,十年感恩路,献礼母亲节暨车展启动仪式,与512日火热开启。活动当天全系车型底价出清,例行车展政策。确保最低价格,207原价包牌 再享万元大礼,优惠17000元起。活动当天定车的客户,立即签署保价协议。我们承诺如若定车价格高于车展价,我们即刻补偿差价。

  活动期间进店赠好礼,前七名定车的客户还会获赠蛋糕金卡一张,名额有限先订先得。除此之外,活动当天我们还有全场幸运大抽奖、有奖互动、定车抽奖 等车展上不会有的赠礼环节,我们绝对不会让您空手而归!赏车试驾热线:0536--7363880

  207原价包牌,再享万元大礼包。优惠力度超值,抢购异常火爆。

  本来就不贵的207,经过这场活动的多次让利,应该已经到了“零价点”。按此优惠政策,207已经达到17000元以上的让利,这一优惠幅度已经超过了车展促销。

  当然,抢购207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它的“即买即开”政策,现场交钱当天就能把207开回家,减少了客户自己上牌的许多繁杂手续和费用,贴心服务,方便了消费者。 

  东风标致此番针对207车型,推出了两套万元大礼包,分别是运动版和夏日清凉版。客户在享受免费上牌服务的同时,还能再次享受到万元的精美大礼包。这即是空前,也是绝后。

  销售火爆跟车型本身质量过硬,有着不可分等价关系。

  首先,作为节能环保的先行者,东风标致207搭载1.4升和1.6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与手动档和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匹配,经济优雅、强劲时尚,让驾驶游刃有余。

  其次,作为东风标致的入门级别车型,207兼顾了出色动力性能和低燃油消耗等优势,也由此奠定了其在小车市场的强者地位。

  再次,作为一款非常适合城市居民日常交通出行代步的家用轿车,节能环保、价格实惠、操作简单、省钱省心等优点才是东风标致207备受追捧的主要原因。207特别在踏板及车厢底部安装了最大厚度达到7000/平方米的超厚隔音板,这些都大幅提升了车内的噪音控制效果。

  在目前小车市场,实用、高品质已成为经典畅销车型的代名词。东风标致207的热销,为小型车能够走进更多的家庭,从而为人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幸福感做出了成功的探索尝试。

  潍坊东风标致百大天狮4S

  赏车试驾热线:0536-7363880

  地址: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561号百大绿洲南邻


    众众看车团团购群: 65111036

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