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最高优惠6000 迎来节后购车小高峰

2013-05-07 17:2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比亚迪G6;潍坊新中航;优惠;B级车
[提要]近日,编辑走访了潍坊车市,从潍坊新中航比亚迪4S店了解到:比亚迪G6 1.5TI车型优惠6000元(含补贴)2.0L优惠3000元。到店详谈更有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近日,编辑走访了潍坊车市,从潍坊新中航比亚迪4S店了解到:比亚迪G6 1.5TI车型优惠6000元(含补贴)2.0L优惠3000元。到店详谈更有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在不久前完美收官的上海车展上,自主汽车品牌表现抢眼,从技术、造型、配置多方面展现出长足进步。与众多外资、合资车型相比较,自主品牌车型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配置基础上,还兼备其他车型不具备的价格优势,市场占有率一路攀升。在这个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中,各路车企摩拳擦掌,有推出新车的,有搞促销价格战的。而在这场激烈的销量厮杀战里,自主品牌也不甘示弱,涌现出了如比亚迪G6这种具备强大发展潜力的车型。

  产品力支撑   比亚迪G6质量决定销量

  

  作为一款自主B级车,比亚迪G6自身优势明显。大气尊贵的外形、标准B级车空间、1.5TID黄金动力以及高端智能配置,再配以10万元左右的市场售价,使得比亚迪G6B级车市脱颖而出。

  动力方面,比亚迪G6采用了涡轮增压(T)、缸内直喷(I)、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三大技术1.5TI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3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匹配DCT双离合变速器,换档更平顺、传动效率更高,顺应了当今市场“更强动力”和“更加省油”的呼声。

  科技配置上,比亚迪G6拥有很多豪华中高级车上才有的配置。除了Keyless系统、CAN-BUS行车电脑等在比亚迪车系上常见的智能配置外,比亚迪G6还配备了双核双显全真彩4.3超大TFT液晶屏、左右双温区独立空调、主驾驶八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右前轮盲区可视影像、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等,大大提高了舒适性和安全性,这样的配置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实属少见。

  此外,在整车品质、售后服务方面,比亚迪G6也可圈可点。据了解,比亚迪通过升级工艺装备,从各个生产环节严格把关,大大提升整车品质。为了达到与合资车同等水平,比亚迪G6采用的是日本荻原模具厂的模具,采用了与奔驰、宝马同级别的中高级车主流悬挂系统——前双横臂+后五连杆,采用瑞士Sika(西卡)空腔阻断技术等,产品品质跃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比亚迪G6还享受“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比亚迪G699.9%的零部件均享受该质保政策,其中不少易损件的质保期更是行业主流质保期的两倍这一政策的推出,让准车主们多了一个选择比亚迪G6的重要原因。

  车市上演胶着战   比亚迪G6前景可期

  

  随着天气日渐温热,汽车市场也将上演越来越激烈的胶着战。从目前的市场反应看,已上市一年多,被誉为“自主B级销量王”的比亚迪G6热度依旧。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五一长假期间,进店询价、购车的消费者明显增多。对此,该4S店销售经理告诉记者,“很多购车者就是因为朋友介绍才来看车的。”相比刚上市的新车,比亚迪G6已经拥有了一定受众,其涡轮增压的优越性能、实用高端的智能配置也得到了市场的充分印证。

  纵观车市,比亚迪G6后来居上,以稳步增长的销量一度成为自主B级车市的销量冠军,并成为2012年自主B级车市的销量王。今年第一季度比亚迪G6再次领跑自主B级车销量榜首,成为自主品牌B级车市不可撼动的热销车型。业内人士表示,从这个走势来看,2013年比亚迪G6依然会一路热销,前景看好。

 

    潍坊新中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8807755  2257755 18253690986

    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519号(凤凰大街路口处

 

    众众看车团团购群: 65111036

 

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