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华别克潍坊寒亭店 英朗XT优惠1.2万

2013-04-26 17:20:00    作者:   来源:爱卡汽车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润华别克;英朗XT;涡轮增压发动机
[提要]近日,编辑走访润华别克潍坊寒亭店了解到,英朗XT现车销售,优惠1.2万,部分现车。详情咨询:0536-7280001。
  近日,编辑走访润华别克潍坊寒亭店了解到,英朗XT现车销售,优惠1.2万,部分现车。详情咨询:0536-7280001。

2013款英朗XT

    别克英朗XT所拥有的同级别中最大的车身尺寸,为其平添跑车般 视觉张力。长4419mm,宽1814mm,高1487mm的三维尺寸,及2685mm的同级最长轴距和前1544mm、后1558mm的同级最宽轮距, 既增强了外观上刚劲雄健的视觉效果,扩展了内舱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稳定性。尤其是英朗XT运动版车身更降低12mm,并辅以17英寸动感造型超 大轮圈,跃跃欲试的运动激情招之即来。

2013款英朗XT

    英朗XT的内饰布局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 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巧妙的27度倾角中控台设计,从仪表板顶部平扫而下,与变速杆组合成美妙的界面流动线。所有 的操控动作都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轻松完成。显示屏被安置到最高位置,可以最小化驾驶者的视线转移,增强驾驶安全性。三辐方向盘沿袭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在横轴两侧设计运动握槽以增加在转弯过程中的把持度。

2013款英朗XT 2013款英朗XT

2013款英朗XT 2013款英朗XT

    别克英朗XT动力总成包括性能强悍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兼顾强劲动力、优异能耗和绿色排放的ECOTEC 1.8L和1.6L智能发动机,并配备同级最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车型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全新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英朗XT的动力性能的代表。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已在新君威上 崭露头角,它集成当前尖端技术,具有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的优异特质。借助全新优化的增压器技术,可爆发出135kW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破纪录的 84.4kW/L,澎湃动力不仅同排量中无出其右,更越级凌驾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市场上同类1.8T发动机之上。超凡驾驶感受还来源于超大扭矩, 在 1980—5400rpm超宽转速范围间持续输出235Nm最大扭矩。

    润华别克潍坊寒亭店(润达别克)
    地址:潍坊市通亭街与海龙路交叉口南200米路东(润华汽车园内)
    销售热线:0536- 8659999
    保养维修预约:0536-7387111   7387222
    钣金喷漆咨询:0536-7363801

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