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观影乐融融 新赛欧东营传幸福

2013-08-30 10:1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据了解,由国家电影总局、山东省文化厅主办的“雪佛兰电影下乡放映活动”已走进了山东的百城千镇。8月3日,“雪佛兰电影下乡”走进东营,吸引了当地居民的高度关注。

  

  

  前言:眼下的城市里,豪华电影院林立,数码、3DIMAX电影充斥消费者眼球。从前大家饭后带着马扎等在广场上,看一场露天电影的场景已经成为不少人心中泛黄的一幕。这个夏天,雪佛兰唤醒你心中的记忆,带你重新体验记忆中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

  据了解,由国家电影总局、山东省文化厅主办的“雪佛兰电影下乡放映活动”已走进了山东的百城千镇。83日,“雪佛兰电影下乡”走进东营,吸引了当地居民的高度关注。除了带来精彩的电影外,雪佛兰还专为乡镇百姓们展示了旗下各系车型,既能观影,又能赏车,体验全新的消夏方式。

  活动定于晚上8点正式开始,但在此前已经有不少居民搬着椅子提前占好座位。随着电影的放映,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当大屏幕上出现《小兵张嘎》四个大字的时候,现场一片沸腾。现场不少年轻人说:“这就像一下子回到了小时候,太让人怀念了。现在人看电影都讲究享受,讲究刺激,像这样大家伙儿聚在一起看一出老片的机会已经很少了。”

  雪佛兰也为到场居民量身定制了精彩节目:魔术师一出场,就引起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欢呼。“吹瓶大赛”,让在场不少山东大汉们拍手叫好。记者在现场不禁感慨:“山东人就是好酒量!”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大家都期待自己能够抽中大奖。

  精彩节目过后,雪佛兰为到场的居民准备了现场特卖会。现场试驾预约、产品试驾体验、优惠团购等精彩环节,得到了大家的热情积极的参与。一位王姓的小伙子兴奋地说:“我这次参加活动,一是为了看电影;二就是奔着新赛欧来的。新赛欧,便宜好用实在,非常符合我们家的期望。我们邻居上个月就买了一辆新赛欧,他们评价倍儿好。我也要买人生中的第一辆车了,不考虑别的,就新赛欧了!”

  王先生还说,新赛欧属于中等配置,质地是采用硬塑料材质,摸上去手感很光滑,从触感和视觉方面都不错。刚跟记者说完话,王先生就去找现场的工作人员了。看来,他马上要成为新赛欧的车主了。

  “雪佛兰电影下乡”东营站之行,除了给当地居民带去了新颖的娱乐体验,还有全新的用车体验,更把新赛欧“幸福”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随着“雪佛兰电影下乡”活动的继续,雪佛兰也将把幸福的体验带给更多山东的城镇消费者。

  潍坊瑞星雪佛兰4S

  销售热线:8818883   8816661

  地址:奎文区潍州路418号(金宝乐园南行2公里路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