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鑫达4S店日照海滨清新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2013-05-27 11:1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一汽大众;潍坊鑫达4S店;日照海滨;车友
[提要] 2013年5月25日,潍坊鑫达4S店开展了一场“日照海滨清新之旅”活动,整个活动得到了广大车友俱乐部会员的踊跃参与。本次一汽-大众车队出行,各个车型均有参与,达30余辆,车友人数众多,加大了对一汽-大众的宣传,提升了一汽-大众品牌口碑,提高了顾客满意度。

  2013525日,潍坊鑫达4S店开展了一场“日照海滨清新之旅”活动,整个活动得到了广大车友俱乐部会员的踊跃参与。本次一汽-大众车队出行,各个车型均有参与,达30余辆,车友人数众多,加大了对一汽-大众的宣传,提升了一汽-大众品牌口碑,提高了顾客满意度。

   


   顾客前台签到


   鑫达车队

  此次活动由顾客自己驾车,组成车队,在客服部经理带领下,到日照桃花岛、万平口景点进行活动。共邀约共30多批顾客,100余人参加,包括公司车友俱乐部会员、VIP客户及大用户,客户参与踊跃,积极热情。

   集体合影


  许多客户纷纷表示,该活动不仅让顾客体验到了出游的快乐,在活动过程中,公司人员热情服务的也拉近了我们与顾客的关系,提高了顾客满意度。

   饭店就餐


  潍坊鑫达日照清新之旅”活动于2013525晚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营造了一汽大众品牌声势,提升了经销商品牌形象,提高的一汽大众在用户心中的感染力。取得了令人比较满意的成果。活动让客户全方位了解了一汽-大众品牌,提高了客户的参与程度。活动整体效果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欢迎莅临一汽-大众五星级卓越经销商

  潍坊鑫达4S店展厅赏车试驾,并送精美礼品!

  销售热线:0536-8380600    二手车置换热线:8383555

  地址:潍坊市潍城区东风西街与安顺路交叉口北


    潍坊车友 团购群: 65111036

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