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汽车第五季寻迹之旅—“了不起的中国传承”盛装启程

2019-04-29 11:5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信念在血液中流淌,文化在代代间传承。

  4月29日,2019“了不起的中国传承”雷丁寻迹之旅盛装启程,第五季寻迹活动由此正式拉开大幕。本次“寻迹“之旅聚焦“中国传承”,将在为期20余天、跨越中国南北六省市的行程中,寻访大国文化传承人、挖掘他们的传奇故事,剖析其承载的文化记忆与精神内涵,沉淀辉煌文化背后的“传承”与“创新”,同时,雷丁汽车将带来《寻迹·了不起的中国传承》的专题制作,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波澜壮阔的中国文化,为建国70周年献礼。

  “寻迹” 之旅历久弥新 深度诠释科技雷丁创变之道

  成立十余载的雷丁汽车,以技术利剑一路前行,“寻迹”活动不断探寻品牌成长的创变之道,已成为雷丁汽车重要的品牌IP。

  在此之前,雷丁汽车寻迹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季。倡导绿色出行,感受大美中国,2015年“寻迹·车上的绿色中国”活动,覆盖全国16地市,在传递中国城市之美的同时,让我们体验到了新能源汽车带来的舒适与便利,传递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最强音”;2016年,我们一起见证了雷丁小王子的出色品质,它以零故障的优异表现跨越2100公里,惊艳行业,创造新能源汽车“品质新高度”。

  (2017年“寻迹·一路雷丁一路茶”)

  踏入2017年,雷丁汽车不囿于现实束缚,继续“一路雷丁一路茶”,探索车与茶的相通之道,全面赋能品牌内涵的提升,助推雷丁汽车“品牌向上”;在以冠军之姿完成“一路雷丁一路茶”之后,2018年雷丁“寻迹·中国伟大古发明”,带大家领略了中国科技的源远流长。

  (2018年“寻迹·中国伟大古发明”)

  纵览四次涉及不同维度的“寻迹“之旅,观古问今,我们认识到:只有从国民的真实需求出发,解决国民日常出行问题,实现“科技平民化”,这样的品牌才更有生机和活力!今天,我们再次踏上寻迹活动的时代征程,汲取传承与创新兼备的中国文化精髓!

  旗舰之作保驾护航 谱写品牌进阶新篇章

  上下五千年的中国历史,广袤大地不同的地域风情,给国人带来了珍贵的技艺和文化,一代代人的文化传承,映射出不同地区的人文风貌。

  本次活动将贯通中国南北,途径天津、山东、河北、江西、安徽、四川等6大省市,探寻这些中国文化的传承人,在旗舰座驾雷丁乐途的护航下,寻迹车队将拨动历史的琴弦,挖掘中国文化传承人背后的故事,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在“传承”和“创新”冲突下绵亘不断的生命力。

  Ai+智慧驾驶体系加持的雷丁乐途,它将带来如何的强劲旗舰表现,能否出色完成任务,成为智能化时代新能源汽车产品的一面新旗帜,它与传统文化又会碰撞出何种精彩的火花,让人满怀期待!而雷丁汽车又能否从中国深厚的文化传承中汲取更多营养,助推品牌进阶新境界,谜底将在六站活动中依次揭晓!

  文化是一个民族根本的价值依托和力量源泉,工业是一个民族独立富强的重要支柱。雷丁汽车怀揣振兴中华的品牌梦想,肩负解决中国6亿城镇百姓出行的品牌使命,以成为中短途出行解决方案最佳提供商为愿景,将持续深化E·EV产品理念,打造更好的中短途纯电动汽车。通过本次寻迹活动,雷丁将为文化传承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增添新气象、新活力,将企业文化和品牌传承在幅员辽阔的中国大地上深耕细作、生根发芽,让“传承”和“创新”为雷丁品牌持续赋能。

  精彩活动一触即发,我们第一站见!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